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Hebe田馥甄號召所有女生「#一起變強」

2015Sep 24
PREV NEXT
Hebe田馥甄帶領adigirls挑戰進階運動訓練

引領社群直播熱潮 首度與粉絲零時差互動

號召所有女生加入adigirls#一起變強」
 


台北, 20150924 – 國際運動領導品牌adidas今年開辦「adigirls美力訓練營」,吸引超過兩萬人次參與,引領女孩運動風潮!為鼓勵所有女孩持續前進,adidas更於今日9/24(四)公布adigirls全新主題:「#一起變強」,並邀請代言人Hebe田馥甄搶先挑戰階梯有氧、Studio Run、曲線槓鈴等進階運動訓練,Hebe更以自身經驗鼓勵所有女孩,不管工作和生活再怎麼忙碌,都要養成每天持續運動的好習慣,並且勇於迎接新挑戰,讓自己不斷變強!
 

Hebe響應adigirls全新主題「#一起變強」 挑戰三大進階訓練  飆汗享受暢快

Hebe今年正式加入adigirls之後,陸續挑戰了Boxing 極限戰鬥、Training 核心訓練、Yoga 基礎瑜伽和Dancing 流行舞蹈等課程,展現出不同於過往文青、氣質形象,更為健康陽光的一面。Hebe笑說,雖然自己不是天生的運動健將,但為了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隨時做好迎接生活挑戰的準備,讓她決定親身響應adigirls,挑戰持續運動不間斷!「因為我想要一直唱到80歲,所以從現在就要開始鍛鍊強健的身體和堅強的意志力,才能完成夢想!」她也號召了身邊許多好姐妹一起加入adigirls的運動行列,彼此互相加油打氣。
 

在上半年「adigirls美力訓練營」引起廣大迴響之後,adidas更於今日公布adigirls最新主題:「#一起變強」,鼓勵所有已經養成運動習慣的女孩們,持續追求新挑戰,讓自己進階。Hebe更在adidas教練的帶領下,與林珈安、Gina、Angelina、孫睿、雷理莎、梁一貞等其他adigirls,共同嘗試過去沒做過的三大進階訓練:階梯有氧、Studio Run、曲線槓鈴,讓她大呼過癮!「大家一起揮汗如雨的感覺真的很暢快,尤其是Studio Run臀部和大腿真的非常有感,接下來台北馬拉松也快要到了,建議所有女生都可以來上,一定可以幫助妳超越自己過去的成績,越來越強!」
 

Hebe首度嘗試社群零時差互動  鼓勵粉絲立下屬於自己的運動目標

為了讓這股運動風潮能感染更多女生,Hebe更首度透過社群網路與粉絲零時差互動,當粉絲們看到Hebe在記者會上挑戰各種進階訓練時,紛紛給予讚嘆。Hebe更鼓勵粉絲們寫下屬於自己的運動目標,並從所有粉絲留言當中,選出一則:「半馬兩小時完賽!」Hebe除了為這位粉絲加油打氣,更送出親筆簽名的adigirls運動背心,作為第一次和粉絲直播互動的驚喜禮物!而這次社群直播互動的處女秀,Hebe也覺得是非常有趣的體驗,承諾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常常在社群上和粉絲們即時分享運動帶來的暢快。
 

而會中adidas也預告近期將會在adidas 101球場安排更多元的女生訓練課程,持續鼓勵女孩運動。Hebe也為自己許下全新的運動目標:「越忙越好動,每天運動不間斷」,勉勵所有女孩們:運動不是一項工作或任務,而是應該成為每天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最好的方式就是加入adigirls,和姐妹們#一起變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