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陳珊妮爆料:林宥嘉新歌創作都好得無從挑剔

2015Oct 01
PREV NEXT
陳珊妮 林宥嘉「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音樂會上 深情相擁

陳珊妮爆料:林宥嘉新歌創作都好得無從挑剔!
 
 

「陳珊妮「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音樂會09/27在台北進行首場演出。擔任首場嘉賓的林宥嘉,前一天還在南京演出,為了能順利回到台灣做好嘉賓的身分,在南京演出後立刻拉車到上海,趕搭27號一早的班機回台。
兩人綵排時,為了聲音有好呈現來回綵了好幾次,過程中因為林宥嘉一直忘記其中一句歌詞而被陳珊妮調侃了一下。而林宥嘉妝髮結束回到活動現場,看到陳珊妮妝髮都自己來,各種工具超齊全,直呼:「實在太厲害了。」
 

音樂會準時晚間八點開始,一連唱了幾首歌後,陳珊妮邀請林宥嘉上台時,先爆料笑說:「林宥嘉常一寫完新歌就寄給她聽,想知道她的意見評語,但她覺得其實林宥嘉以後不需要再特別問她了,因為那些創作都好得無從挑剔,也建議他應該多在新專輯裡收錄個人創作。」林宥嘉聽聞開心的說:「一定要轉告唱片公司,而且今天公司也有很多人在現場,應該有聽到。」陳珊妮順勢說:「不過,如果想要你寫的歌更有質感,那就要繼續找我當製作人!」引起台上台下一陣笑聲。
接著兩人默契十足的合唱起新專輯同名單曲《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兩把獨特嗓音輕柔地融合在一起,曲末兩人還深情相擁,引來台下歌迷尖叫連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