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elina赴舊金山挑戰人生二次半馬21K

2015Oct 20
PREV NEXT
Selina挑戰人生二次半馬21K

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San Francisco感動25萬人

小鹿NANA衝出人生新目標 誓言不放棄繼續跑下去

Selina感受舊金山人情味 同志、身障人士齊聚NIKE路跑盛
 

美國當地時間10月18號清晨6點30分,Selina再次挑戰人生第二次半馬21K-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San Francisco!遠從台灣繞過半個地球飛到美國參加賽事,Selina調整時差、克服氣候和地形用了2小時49分鐘抵達終點,一衝進帳篷的第一瞬間Selina很平靜的吃美食,結果竟然吃到哭了出來,邊哭邊笑:「姊終於是完成了好多,想分享的但是實在太累了,我需要休息一下,放個最能代表我的影片,證明我這個人哭點跟月事一樣總是來得很突然。」同事用手機拍了下來上傳到臉書,在短短的6個小時的兩地時差還是感動25萬名網友觀賞!
 

Selina 在今年4月26號《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Taipei》挑戰人生第1個半馬就宣布封腿,結果半年後又再度復出:「上次跑完我就說也是退賽的一天,結果這次又復出,但經過這次我肯定說會再繼續跑第3甚至是第4次一路跑下去,因為真的獲得很大的成就感,而我也想要鼓勵大家沒什麼好害怕的,每人都應該要體會這種感覺,跑步不再是一個壓力的事情,而是從過程中得到快樂。」Selina在10月15號抵達美國開始調整時差,17日展開3公里的預跑練習,讓她感到些許的挫折:「預跑的時候真的快把我嚇死,因為練習人員把我們整隊人員帶到金門公園裡面跑,路面不是水泥地而是像陽明山,地上都有落葉、地表還有裂開,其他人都是平均1公里5分鐘完成,我自己是7分半,跑完就覺得全身痠痛,後來知道有很多藝人參與,成績都很頂尖,我聽到就想說,天阿!然後有點自卑。」
 

Selina出發的前一個月因為工作行程滿檔,又要錄製自己主持節目的存檔,沒有太多時間訓練所以有一點緊張:「我這次抱持著如果不能跑,我就用走的完成比賽,所以沒有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今天早上因為時差的關係很早就睡,所以狀態很好。」Selina享受這次路程,因為知道舊金山的地形都是上坡、下坡起起伏伏非常劇烈,抱持著跑開心的心情來迎接這次的半馬:「上下坡對我的腳踝付擔太大,上一次跑山路就有被這個困難嚇到,我就告訴自己如果上下坡很多,我就用走的,但真正在跑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用盡全力,沿途享受風景藍天白雲,在樹林裡面奔跑,我這次是沒有要再創造個人最佳成績,我只想把眼前的風景記下來。」
 

來到舊金山Selina也體會到這邊的熱情與活力,也有少部分男生與同志朋友報名,經過住宅區還有住戶都會寫紙牌幫我們加油,這個城市非常可愛,不單只是一個半馬的賽事而是整個城市的盛會。跑的時候Selina看到一位刀鋒女戰士讓她很感動:「這個女生只有一隻腳,另一隻腳不是像一條腿的義肢而是金屬的腳,當下這一秒我感到很驚訝,很想跟她加油say hi,但她跑太快了,哈哈。我想說的是她只有一隻腳,但還是來參加這個很艱困的馬拉松賽事,我們有2隻腳的人有什麼好害怕的?」
 

Selina表示:「上次成績2小時34分已經很不錯,舊金山這邊天氣好,如果我再拼一點、訓練一點或許能創造更好的成績,但是也不錯,3小時內完成比預期的好。這次最不一樣我很樂在其中做這件事,沿途都是笑著跑完,只有衝進帳篷立刻吃美食吃到哭,一陣感動的超突然,我怎麼有點想哭然後下一秒就哭了,10月22號就是我的重生日,在此之前來參加跑步,對我而言都是很美妙的巧合,5年過去了,身體狀況不斷的進步與變化,透過跑步和運動我不斷找到更好的自己,這次讓我再找到鬥志、活著的感覺真好,跨出去的每一步都再對著自己喊PUSH-PUSH,自我對話的心靈過程,是非常有福氣的事情。」
 
 
Selina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imselina
華研國際音樂
http://www.him.com.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