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曾之喬睽違八年再發”聲” 阿沁甜蜜聲援

2015Oct 28
PREV NEXT
曾之喬睽違八年再發”聲”

化身《必取》出招獵愛  F.I.R.阿沁甜蜜聲援!

兩人隔空【見招拆招 】合唱「必娶女人」片頭曲
 

    活躍於戲劇領域曾之喬,睽違八年再進錄音室,受邀與師弟F.I.R.的阿沁為自己與邱澤和柯佳嬿以及懷秋主演,由東森與三鳳共同製作描述你我身邊的「必取」型女人在職場情場為求勝利各出奇招的偶像劇「必娶女人」片頭曲「見招拆招」甜蜜合唱,這首歌也是才子阿沁為戲量身創作的一首節奏感強烈旋律卻特別甜的搖滾主打!
 

  「見招拆招」雖是首合唱的歌曲,但錄音時因喬喬忙於拍攝「必娶女人」,阿沁也工作忙碌,兩人只好個別錄音。以往從沒有一個人錄對唱歌曲經驗的阿沁,為了揣摩和喬喬情侶般的對話,於是自己上網看一些喬喬的影片,一邊錄一邊想像喬喬回應的口氣,對他來說算是很特別的經驗。因為阿沁已經先錄好男聲段落,讓接著錄音的喬喬大呼幸運,因為她不需要想像,只要follow阿沁的情緒,把歌曲中情侶對話的感覺呈現出來就好了。而第一次與阿沁合作的喬喬,覺得阿沁的歌聲的很有渲染力,剛好和自己內斂而堅定的聲音性格很搭配,彷彿是對曖昧到爆的熱戀情侶!
提及歌詞中的愛情對招情形,阿沁招認說自己是在戀愛時很會觀察對方的雙魚座,戀愛要嗅到對方出招的煙硝味,否則就GG出局了,憶起自己去年剛和老婆戀愛時曾在某節日時,因顧及自己和老婆都忙碌而忽略了某節日,事後被老婆約談說怎麼沒約吃飯過節,阿沁笑說女生總是會不動聲色的觀察男方的態度和表現,提醒大家要戀愛除了嘴要甜,也要眼明手快、懂得見招拆招才行!而曾之喬則表示私底下的自己其實很不"必取",總是卸下心防去面對每個新認識的朋友,不過面對喜歡的對象還是會主動出招,像在情人節這樣的曖昧節日傳一個暖心訊息給對方,使出貼心攻勢,就像歌詞說的,"溫柔就是她的大絕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