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F.I.R.阿沁補辦婚禮 演藝圈好友到場祝賀

2015Nov 08
PREV NEXT
F.I.R. 阿沁11/8補辦婚禮 聯棋對弈開創婚禮新局

法式花園音樂婚宴席開50桌 演藝圈好友到場祝賀
 
 
F.I.R.吉他手阿沁(黃漢青)11月8號與妻子花花(李汶靜),在台中長榮飯店補辦婚禮席開50桌宴請親友,演藝圈好友陳建寧老師、解偉苓、Cozy Diary輕日記樂團主唱小路、吉他手子霆、她她(團員Katina)、楊昇達、蘋果西打、A.G.G.、高雋雅 (Clover)以及旗下的TPI練習生等人都到場獻上祝福!因阿沁是音樂家熱愛音樂創作,花花非常喜歡花,婚禮主題特別設計為一場「法式花園音樂饗宴」,婚禮從Logo設計、喜帖、會場佈置、迎賓禮、服裝主題等都和「音樂及花」有關,希望當天到場的所有親友眼前看到的是一片法式花園,隨著音符的旋律,都可以感受到幸福的聲音,這是一場充滿聽覺和視覺的幸福感動,專屬阿沁&花花的浪漫婚禮。
 

當天婚禮流程特別結合了「婚宴聯棋」,以及阿沁成立的「TPI台灣練習生」為現場帶來許多精彩音樂和戲劇表演。阿沁成長於圍棋世家,父親黃文儀曾任台灣圍棋教育推廣協會前理事長,棋力業餘6段;妻子花花的父親也是圍棋愛好者,所以8日舉行的婚禮上將會有一盤聯棋表演,由阿沁下第一手,花花下第二手,阿沁的父親下第三手,岳父下第四手,之後將由當天的120位圍棋界親友嘉賓1人1手棋的方式進行聯棋對弈,搭配精彩的音樂表演,共同完成婚禮圍棋棋局的創舉!
 

新娘花花出場禮服V領低腰魚尾搭配大美背設計,與華麗圖騰蕾絲及後托的空紗披肩,呈現新娘的優雅自然,低調中帶著性感。敬酒禮服換上裸粉色車骨蕾絲,上身鑲滿思華洛世奇水晶,下擺是輕盈剔透的水晶紗裙,整款呈現甜美女人味,優雅出眾。送客禮服則是古典性感魚尾採用法國軟紗、網紗搭配不規則蕾絲貼花,營造自由不拘束的氛圍,更貼近春天的氣息。簍空典雅長袖加上華麗刺繡蕾絲,顯示手臂若隱若現的曲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