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曾之喬《剛剛好》生日音樂會 勾銀幕情侶開唱

2015Nov 13
PREV NEXT
曾之喬《剛剛好》生日音樂會 勾銀幕情侶、人夫助陣

謝佳見獻出第一次令阿沁驚艷 曾之喬開唱新歌「見招拆招」
 
 
曾之喬11/13在西門河岸舉辦生日音樂會,這次是曾之喬第2次辦音樂會,認為目前現在身、心靈都有相當大的滿足,因此把音樂會取名《剛剛好》,曾之喬笑說:「這次辦音樂會最大的不同點是有了新歌作品可以唱給大家聽,以及有新的戲劇《必娶女人》收視都很高,感謝華研有很專業的音樂陣容,原聲帶也快要發行了,大家可以敬請期待!」音樂會上,曾之喬感謝好友謝佳見特地來音樂會捧場,合唱「心願便利貼」,謝佳見表示獻出第一次很緊張:「緊張代表我很在乎。」兩人在彩排時還笑說是舞台型的歌手,正式演出會讓粉絲驚艷!另一位嘉賓阿沁也現身合唱《必娶女人》片頭曲「見招拆招」!
 

兩位神秘嘉賓現身合唱讓曾之喬被要求評分,笑說:「這不能比啦,不然我只能說我唱得最好啦!但跟阿沁合唱的時候壓力很大,照理說女生的聲音要很清亮,但他一開口就技壓全場!」阿沁則是說其實謝佳見唱得很好:「我在後台用耳機聽的時候就覺得這男生的聲音很好聽,結果是佳見讓我很驚訝!因為通常人帥又會唱歌真的很不公平。」曾之喬很久沒辦音樂會,規模比第1次還盛大:「原本是小型場地到後來有LIVE BAND、再到有嘉賓,心想怎麼越搞越盛大!」謝佳見則表示:「我真的很久沒有上台唱歌所以很緊張。」曾之喬也爆料謝佳見:「他當時來華研對KEY很害羞,真一開始沒有辦法開口耶!」
 

曾之喬在《剛剛好》音樂會演唱13首歌曲,其中的戲劇歌曲橋段讓曾之喬最有感觸,從演唱《紫禁之巔》的「等你愛我」第1次演女主角再到《愛情魔法師》的「甜蜜約定」;去年的《我的寶貝四千金》有了全新的演技面貌呈現,再到現在的《必娶女人》的「幾乎」,讓粉絲看到曾之喬在戲劇上的進步與蛻變。
 

華研國際音樂
曾之喬FACEBOOK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