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首齣舞台劇《愛朦朧,人朦朧》臺北上演

2015Nov 19
PREV NEXT
Ella首齣舞台劇《愛朦朧,人朦朧》復古70年代愛情喜劇,在桃園首演爆場後,11月18日將登上臺北城市舞台連演七場挑逗台北觀眾的笑點。
 
《愛朦朧,人朦朧》的劇本靈感來自十七世紀法國經典喜劇 《Le Jeu de l’amour et du hasard》,探討社會階級與愛情的觀念,到底愛情的真相是愛上了一個人,是愛她/他的人,還是愛她/他的地位?家庭背景或經濟地位會不會影響對愛情的堅持?導演丁乃箏以迷戀瓊瑤式愛情的70年代台灣為背景重新編寫,用喜劇形式、幽默風趣的手法,編導出一部浪漫、唯美的愛情歡樂劇作,藉此來強調只要有愛就可以戰勝不對等階級之間的門當戶對。不論觀眾是否了解劇本設定的年代,都可以感受到「臺上的人愛到痛苦要死,臺下的觀眾卻笑得半死」。
 
Ella陳嘉樺首次舞台劇便與兩大金鐘影帝屈中恆、樊光耀,以及資深演員陶傳正、劉美鈺同台對戲,但她完全沒有偶像包袱,讓臺下觀眾笑得瘋狂。金鐘影帝屈中恆爐火純青的演技,在戲中與Ella有親密舉動。另一位金鐘獎影帝樊光耀,瀟灑而氣質出眾,但舉手投足卻喜感十足。而扮演大小姐的劉美鈺以及扮演老爺的陶傳正也都是資深劇場演員,驚豔的演出保證讓觀眾值回票價。導演丁乃箏表示:「觀眾早知道劇中人身份互換,所以當這些大演員在臺上演繹出自己愛上不該愛的人而痛苦得要死時,觀眾真的笑得很開心。」
 
首演現場許多演藝界的好友將出席支持,有S.H.E.的Hebe、Selina、王偉忠、黃子佼、曾寶儀、唐從聖、許傑輝、卜學亮、郭書瑤、黃小柔、大牙(周宜霈)、吳鳳、彤彤(貝童彤)、李至正、亮哲等等,演出現場星光雲集,齊集為本齣戲一同造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