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勝翊大豐收 戲劇 電影 商演 代言不斷

2015Nov 24
PREV NEXT
王子邱勝翊大豐收 戲劇 電影 商演 代言不斷

BGshop一日店長活動 上演粉絲塗唇 臉紅心跳貼身互動

2016棒棒糖十周年演唱會可望成行?

將啟程零下大連拍攝【雪地娘子軍】時代劇 直呼是怕冷的他出道以來最大挑戰
 

  王子邱勝翊今年大豐收,年初以【妻子的謊言】在內地播出後,人氣更加扶搖直上,馬不停蹄拍攝了【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和【畢業旅行】二部電影以及【愛人的謊言】和明天將啟程赴大連拍攝【雪地娘子軍】二部戲劇作品外,還舉辦了【王子的約會】生日音樂會,加上商演代言邀約不斷,人氣搶搶滾。
 

 此次王子趁【畢業旅行】殺青空檔返台,應邀出席BGshop一日店長活動,除了分享自己的一日臉部保養教學,現場還與粉絲大玩《尋找留下吻痕的灰姑娘》,王子為幸運粉絲擦上口紅並合照,過程臉紅心跳,羨煞現場粉絲,也讓人不禁好奇,是否也曾幫女友私下上演如此親密互動?王子回應:「沒有喔!自己都畫不了了,但他喜歡看頒獎典禮上女明星化紅唇,覺得超美的。而今天幫粉絲擦口紅,真的好像是在上美術課。」
 

  20日棒棒糖成員與工作人員齊聚一堂聚餐,讓他相當開心,他覺得大家沒甚麼變,變的是現在各自發展,都有各自忙的事情,也回想起九年前棒棒糖們一起錄節目的很多情景。明年棒棒堂成軍屆滿十周年,現在所屬華燕國際也收到棒棒糖合體演唱會邀約,雖然自己明年以確定還有二部戲要拍,但因為是十周年太有紀念和難得,若能順利舉辦的話,他會盡全力排除萬難參與,做到最好。
 

  王子明天啟程赴大連拍攝民初時代劇【雪地娘子軍】,此劇室外戲與槍戰戲很多,加上當地氣溫最冷將至零下十多度以下,讓王子直呼:這將是他出道以來最大挑戰,因本身很怕冷,到時身上一定貼滿滿滿的暖暖包和保暖衣物。」行前特地準備了很多禦寒物品,除了一整箱暖暖包,還訂做了長及足踝的羽絨衣,還有之前朋友送了可加熱的暖手熊,希望可以抗寒成功,演出順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