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Popu Lady全員出席台北簽唱會

2015Nov 30
PREV NEXT
Popu Lady全員出席《Gossip Girls》迷你寫真專輯台北簽唱會
對姊妹、歌迷、公司、媒體朋友 滿滿感謝
華研國際公開黑箱 表達重頭到尾 一如初衷
期許Popu Lady未來演藝成績蒸蒸日上!稱霸歌壇!大紅大紫!
五人浴火重生  戰戰兢兢努力進修  成就越來越好的Popu Lady
 

  人氣女子偶像團體Popu Lady歷經《Get out of Popu Lady淘汰賽》嚴格考驗,在粉絲們全力動員支持下,最後順利全員留團,今天五人連袂出席,一開場即勁歌熱舞了【花邊女孩】,歌迷們也自費製作了粉紅色應援棒全場揮動歡呼,場面熱鬧感人。五人難掩喜悅之情異口同聲表示:「今天相當開心,帶著慶功開趴的心情。姐妹們可以如願在一起打拼,真的對泡泡糖們有著滿滿感謝!沒有他們,今天五人不可能站在這邊。上週中南部簽唱會,心中還想著下次是不是見不到他們,有粉絲含淚上台簽名,還有為了投票三天三夜沒睡覺,整個瘦了憔悴了的粉絲,希望粉絲們從現在好好照顧自己,下次見到他們已是充滿元氣的泡泡糖們。」
 
   隨即,所屬華研國際精心準備了激勵士氣黑箱禮物送給她們,原以為將是新任務震撼彈,打開後發現只是虛驚一場,原來是肥美蒸帝王蟹,主要是公司從淘汰賽過程看到五人努力,表達公司從頭到尾,一如初衷,期許Popu Lady未來演藝成績蒸蒸日上!稱霸歌壇!爭氣的大紅大紫!
  

   對於公司的特別禮物,Popu Lady覺得公司很幽默可愛,很感謝公司用心良苦的激勵,讓我們明白有姊妹、粉絲與公司全力支持的真的很幸運,還有謝謝媒體大哥大姐們的關心與關注,讓我們知道我們還要努力再努力。宇珊也直言:「現在我們心臟很大顆,真有什麼挑戰儘量來,Popu Lady一定作得到。」
 

  對於網路各種聲浪充斥,是否擔心淘汰賽引起反效果,洪詩表示:「我們從一開始出道就有被罵過,有人會喜歡你,就會有人討厭你,不可能要求所有人會喜歡我們,我們也有去看留言,但我們的心情是我們會繼續加油!希望有一天你們可以喜歡我們。」宇珊補充:「這件事情我們問心無愧!我們不用對任何人負責任或是道歉!我們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大眾,是他們自己認為我們在製造騙局,如果不喜歡我們,我們會更努力。」
 

  而有沒有覺得被公司利用想法?庭萱坦言心聲:「公司決定做這件事,網路上即有很多人罵公司,沒有一個公司冒著賭上自己名譽,並且還花大錢幫我們架設網站,請老師教我們很多才藝,若真是這樣,公司沒有必要做這麼多投資,這一切真的是只想激勵我們而已。」
 

 淘汰賽緣起公司覺得五人感情太好,對演藝事業沒有企圖心,安於現狀,事過境遷後,五人表示:「之前真的有,現在已經沒有安於現狀了。」宇珊說道:「淘汰賽前,覺得華研像一個家,讀了國中,讀高中,高中之後,念大學,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像之前發完第一張,發第二張第三章發出來,我們也不會覺得沒有下一張或什麼?天真地只把現場的東西準備好,把這張專輯做好,可是突然告訴我們不努力,有人就要被淘汰,我們才驚覺,天呀!我們之前真的是很安逸,活在自己的小圈圈,一放假就去下午茶之類,現在,只要一放假就準備自己的才藝,很感謝公司讓我們明白要戰戰兢兢,努力進修,才能帶來更好的表演,讓大家看到越來越好的Popu Lady。」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