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周定緯返場續踢票數刷新 《野蠻遊戲》驚豔全場

2015Dec 15
PREV NEXT
周定緯返場續踢票數刷新 《野蠻遊戲》創意改編驚豔全場

 
12月14日晚,臺灣唱跳歌手周定緯作為《我是歌手·誰來踢館》首位返場歌手再度登上舞臺,最終他以400萬即時分貝票數刷新首戰成績,鎖定榜單第八名位置。

雖然緊急被導演組召回時間匆忙,但周定緯表示非常幸運。“結果固然重要,但站在舞臺上讓粉絲看到自己的努力更加重要。”經過一夜的緊張籌備,當晚他率先以一曲《野蠻遊戲》返場。當魅惑玩味的歌詞遇上了電子元素的挑逗,歡快的口哨聳動著全身的舞蹈細胞,周定緯的改編無疑讓台下觀眾興奮到血脈噴張,樂評老師們也直呼曲風舞蹈都太過癮。而第二首返場歌曲則畫風突變,他跳脫了動感鬼馬的舞臺情緒,深情演繹抒情風《天真》。與上一場踢館賽相似,最後一曲他依然選擇暖心告白粉絲:“這首歌我選擇送給守護我8年不離不棄的粉絲們。雖然我們不在彼此身邊,卻因為心的陪伴成就了《遠在身邊》的感動。希望這首歌唱進你們的耳朵裡,唱進你們的心裡。”

本次參加《我是歌手》第四季網路踢館賽,周定緯需與60余位歌手激烈競逐唯一的“踢館歌手”身份。經歷了個人、組合再到個人姿態重新站在踢館賽的舞臺上,他或爆發或細膩的百變曲風、出色的唱跳實力、意外卻驚喜的改編、令人眼前一亮的舞臺張力,相信已經重新詮釋了歌手“周定緯”的音樂沉澱與堅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