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星光傳奇歌姬閻奕格 「也可以」橫掃千軍

2015Dec 17
PREV NEXT
星光傳奇歌姬閻奕格 好聲音不寂寞
第一首個人音樂作品「也可以」橫掃千軍
榮登KKBOX雙榜冠軍  電影版MV YouTube突破百萬點閱
港台音樂會票房秒殺
帶領師妹林愷倫、李又溪 唱進阿里音樂X華研國際“新鮮星勢力”校園巡唱會
 

  星光傳奇歌姬閻奕格2010年她在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中館一鳴驚人,一首Christina Aguilera的Fighter驚豔四座拿到滿分,還被主持人陶晶瑩取了閻羅王的稱號,之後的踢館賽五戰全勝。同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傳奇賽」以其驚人實力獲得總決賽冠軍。2014年10月參加中國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的優異表現與無限潛能,讓華研國際音樂看中正式簽約,閻奕格正式成為S.H.E、林宥嘉的師妹!


 除了華研國際音樂的賞識,閻奕格實力堅強、情感豐厚的嗓音也獲得電影導演與電視劇單位的肯定,一口氣演唱了杜拉拉追婚記「也可以」、必娶女人「我何必」和古裝玄俠大劇秦時明月「盔甲」等三首電影和戲劇插曲,還拍了個人首支MV-「也可以」,「也可以」這首歌是閻奕格加盟華研國際音樂後所發表的第一個音樂作品,發表後不僅榮登KKBOX「綜合新歌」與「華語新歌」雙榜冠軍,電影版MV在YouTube也突破百萬點閱,讓閻奕格感恩說道:「在現在這樣的音樂環境下,當一個新人已經很不容易了,而已經算是第二次當新人的我,再次出發時,外界對我已經有既定的印象,也會對我有較高的期望,因此,我的壓力可以說是比以前更大,希望自己所呈現的要比以前更好才行。第一首屬於自己的新歌,又是跟以往我的演唱風格完全不同,有別於以往大家對我的印象,沒有渾厚的唱腔、也收起那爆發力的強悍,反而自己把閻奕格趨近於零,重新重組閻奕格。每句歌詞輕柔描繪,就像是說話的語氣,在配唱期間,不斷去揣摩杜拉拉的角色,因為太進入情緒裡,想起曾經失戀的模樣,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才釋懷;這首歌的詮釋方式其實比較貼近她私底下的個性,也希望大家可以聽聽不同演繹方式的閻奕格。」


  尤其現在的我,並沒有回復到以往最瘦的身材,但大家還是能夠接受這樣不完美的我,公司也願意為這樣還不夠完美的我拍MV,能夠得到這樣的成績,覺得很驚喜,像是一劑強心針。謝謝從以前到現在都支持我的歌迷,也謝謝現在剛聽了這首歌才認識我的歌迷,對我的鼓勵和肯定。


  好聲音不寂寞,閻奕格2015年台灣北中南三地舉辦「愛自己」音樂會,門票秒殺,包含2016年1月17日即將於香港舉辦的「亦型亦格」音樂會,也同樣開票房後立刻售罄,而12月15日開始,身為小師姐的閻奕格帶領林愷倫、李又溪三位藝人走進成都(12月15日)、杭州(12月17日)、福州(12月18日)三地的高校,激情熱唱助陣阿里音樂X華研國際“新鮮星勢力”校園巡唱會,也在內地校園獲得學生熱烈反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