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療癒系歌姬周蕙 獲頒傑出校友 直呼:不敢當

2015Dec 21
PREV NEXT
療癒系歌姬周蕙 獲頒傑出校友 直呼:不敢當!有點歹勢!
返母校最大收穫見老師 發現唱歌長才從小學合唱團啟蒙
美國商演FB直播素顏化妝的教學引起話題 放話:想要學化妝可以來問我
愛旅遊的她發揮小資女精神把握時間 工作兼旅行 收穫滿滿
重拾DJ主持棒 透過音樂跟大家分享不同心情與氣氛
  

 療癒系歌姬周蕙憑藉其歌唱事業不凡成就與正面形象,今(19)日一早重返母校高雄建國國小,獲頒傑出校友獎盃,獲此殊榮,周蕙直呼:「有點不敢當!有點歹勢!因同獲此殊榮學姊與學長,很多是博士、醫生等專業領域有成就貢獻,我只是個唱歌的人,實在不好意思,但身為公眾人物最大的一個功能就是去把正確的觀念傳達給大家,我想我最大傑出和貢獻,應該就是我在演藝圈這十幾年來沒有不好傳聞,一切都算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好歌手,這一點我覺得還蠻擔當的起。」
 

 難得回到學校的周蕙,從一走進校園即開始回憶,那個地方是小時候喜歡盪鞦韆的地方,還有原來校舍長甚麼樣子,雖然很多已改建,覺得一切蠻親切。此番最大收穫即是見到小學一年級和三、四年級老師,但很遺憾的是五、六年級老師已經離開了,但對他們都還是印象深刻;還有發現唱歌這件事,也是從小學合唱團建立起來,覺得小朋友教育可以從小時候發現長才,朝自己有興趣的地方發揮,這是我回到學校感觸最深的一點。
 

  周蕙上周前往美國商演,趁著時差空檔,FB直播素顏化妝的教學引起話題,反應熱烈,讓她開心放話:「如果有想要學化妝可以來問我。」而喜歡旅行的她,此行不改小資女精神”出外還要靠朋友”,想盡辦法租車、請朋友開車或坐Uber,把握5天時間,克服時差,一定要出去走走,跑到離墨西哥很近的聖地牙哥old towm盡覽曾是西班牙殖民地風光,工作兼旅行,收穫滿滿。
 

  周蕙繼多年前台北之音電台短暫主持過7個月節目後,近期重拾DJ身份,主持北京城市之音電台每週四的「音樂三里屯」節目,她表示:「自己很喜歡音樂,範圍也很廣泛,從new age、英式電音到美式搖滾、等,因心情不同,生活裏頭每天有著不同音樂元素,未來節目中依此方向透過音樂跟大家分享不同氣氛,希望大家會喜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