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廣州聖誕音樂會不正常開唱驚喜不斷

2015Dec 28
PREV NEXT
ELLA廣州聖誕音樂會不正常開唱 驚喜不斷與歌迷交換神秘禮物

 
近日,ELLA陳嘉樺《WHY NOT》聖誕音樂會在廣州中央車站完美落幕。“不正常瘋後”ELLA陳嘉樺用好聽的歌曲暖心對話歌迷感恩一路守護陪伴,她妙思奇想頻出怪招更是讓溫馨浪漫的聖誕夜晚多了鬼馬的意外驚喜,而“解接”老公賴斯翔現身現場趣味互動也讓粉絲們興奮到尖叫。

為了讓這個聖誕不平庸,ELLA別出心裁立下了特殊的音樂會入場規則。所以音樂會開始不久,“樂壇瘋後”就真的開始實施“懲罰”了。“讓我來看看你們是不是都穿了紅白色系,沒有穿紅白色系的站起來,轉身出去拜拜。”雖然著裝不合格的歌迷朋友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但是看著台下大片紅白色服裝構成的特殊聖誕海洋,ELLA還是原諒了調皮鬼們,並深情告白粉絲送出暖心聖誕夜祝福。“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在這個特別的聖誕假期來到現場,與我一起度過耶誕節。我要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希望大家所有的新年願望都實現。”

在音樂會選曲方面,ELLA不僅現場演唱了《WHY NOT》專輯中的好聽歌曲,更挑戰了王菲、張惠妹、五月天等多位知名歌手的熱門曲目。“解接”一路心情大好,歌曲間歇不僅調侃老公刷自己信用卡給她買新衣逗笑歌迷,更透露為了以最飽滿的狀態呈現最精彩的演出,平安夜當晚自己在22:47進入夢鄉,結果睡得太香第二天中午都沒醒,老公賴斯翔甚至用冰涼的大手觸碰額頭來確定自己是不是睡死過去。“解接”十分感恩愛情的眷顧,勇敢與歌迷分享她的愛情態度。“我也曾愛錯人,愛的不是時候,愛的很辛苦。如果愛情不順利,遇到的人不對,不要浪費時間在他的身上,放棄吧!但我們要相信愛情。你們要像我一樣,對愛情執著追求,《信愛成癮》。”“我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女人,能遇到一個如此疼愛我懂得欣賞我的美好的男人,所以每一個女孩每一個男孩都一樣,我祝福你們可以遇到生命中可以永遠在他/她懷裡《賴床》的人。”

此外,為了給廣州的樂迷們帶來別於臺北和北京音樂會的專屬聖誕驚喜,ELLA特別改編《差一點》加入了聖誕歌橋段,還獻唱了原版《你正常嗎》。因為微博粉絲的提問勾起了ELLA對過世愛犬的思念,回憶過去點滴姐姐不禁淚灑現場。她深情演唱《薔薔之歌》追念愛犬,也送給那些雖然無法一直陪伴卻值得思念一生的人和感情。
在交換禮物環節,現場徹底嗨翻。“解接”精心準備了一個大禮包,裡面收有聖誕襪、草間彌生招牌紅白色紙膠帶、紅白色系口香糖、愛心收線繩和soda crush軟糖。“解接”的老公則貼心特別準備了兩人剛剛準備交往時的甜蜜合照,卻慘遭“解接”吐槽準備禮物“超沒心”直接從牆上扒下來。最終ELLA收到了粉絲送來的布丁抱枕和手工禮物,合照環節強迫老公賴斯翔變身活體人肉相機笑瘋觀眾。

因為粉絲們關注到自己在真人秀中的表現十分興奮,所以“解接”也專程與粉絲們分享了最近的工作動態。“今天確實很高興回歸歌手身份,給大家帶來好聽的歌曲。不過關注網路應該不難發現我參加了不少真人秀。最近我在錄製的真人秀節目叫做《來吧!冠軍》,跟各種冠軍一起比賽真的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雖然很辛苦很累,但平常難得有這種機會和頂尖的運動員在一起。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注這檔節目,也關注我的表現。”

據瞭解,工作大滿檔的ELLA下周將回歸S.H.E,參加江蘇衛視2015-2016跨年晚會,精彩表演內容敬請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