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郭品超新戲《畫個圈圈》蘇州盛大開機

2016Jan 25
PREV NEXT
1月23日,由王子鳴導演,郭品超、楊恭如、於娜等傾情加盟的科幻喜劇《畫個圈圈》在蘇州舉行隆重的開機儀式。《畫個圈圈》故事設定是天外飛來流星,恰好三對年輕男女發脾氣詛咒對方,沒想到第二天醒來發現詛咒竟然成真,自己落入了難堪的境地,過程中充滿爆笑荒誕。最終憑著對愛情的堅持,他們打破魔咒,拯救了自己,曲折離奇的劇情引人期待。開機儀式上郭品超對充滿期許的金舞師進行點睛儀式,期許《畫個圈圈》電影拍攝順利。


據悉,郭品超首次在一部戲中擔任三個不同年齡層次的角色。50多歲超高廚藝大師的妝容眼神動作姿態都是學問;現代版的角色也是個大挑戰,因為飾演互換性別的角色,如何在這麼英挺男人味十足的外表下演驛出大剌剌女生的神情及說話語調也是亮點;至於“未來”的這個角色則是郭品超最拿手的,大量的綠背、CG特效對點、吊威亞、騎重機、爬高躍下的耍帥功夫動作,完全貼合了他的外型氣質高度吸睛。此外,他在劇中還將與三個風格迥異的女主演合作對手戲。豔福不淺的他在劇中實現了所有男人的夢想,上演了情感交錯的精彩戲份。


開拍幾天來恰巧遇到蘇州近幾年的最大的一場雪,郭品超不畏嚴寒,用飽滿的熱情敬業的態度正面對抗刺骨的低溫。所謂瑞雪兆豐年,他表示電影《畫個圈圈》拍攝一定圓滿,票房大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