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信《我歌》求新、求變、求突破 歌曲造型受熱議

2016Jan 31
PREV NEXT
信《我歌》求新、求變、求突破 歌曲造型受熱議刷新觀眾定義


隨著《我是歌手》第三期暨首場踢館賽的進行,《我是歌手》的競演緊張度以及受關注度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目前首發歌手中僅李玟、趙傳、李克勤、信、徐佳瑩、黃致列六位歌手繼續奮戰。“搖滾巨人”信在三場競演中,求新、求變、求突破,證明自己不僅只是擅長一貫定義的“搖滾歌手”的風格。


從第一期演繹自己的《告別的時代》、第二場抒情改編的《人質》,到三場改編中國風的《刀馬旦》,信一直在進行自我的挑戰與歌曲的突破。其中《告別的時代》向觀眾展現的是一路搖滾領域的自我;《人質》卻拋開了以往的搖滾嘶吼及飆高音的曲風,展現了信對於抒情、安靜歌曲依然可以駕輕就熟的實力;而第三場大家一得知信要挑戰李玟的《刀馬旦》後,都十分期待信對於一首十分中國風歌曲的改編,甚至李玟本人都十分驚訝並對於信的演繹給出了極高的評價。而競演當晚信改編的版本可謂對原曲的全然顛覆,大膽嘗試重金屬搖滾加民族樂、管樂的編曲,男性狂野的荷爾蒙全程井噴,可見信在備戰中的極其用心,而信也表示“我很享受每一次在臺上的燃燒,這就足夠了”。


在三場競演中信不僅為觀眾展示了他在歌曲上的突破,每場的造型也是用心設計,對於瞭解信的朋友都知道不同于其他藝人把造型交給團隊以及造型師,信一直以來就是自己的“專屬造型師”,他會根據每次的表演內容去挑選並設計符合歌曲的造型風格並進行搭配。從第一場的一襲黑色勁酷Rocker風,第二場配合抒情歌曲展現暖男氣質的灰色高領毛衣,再到第三場的螢光黃綠長款風衣搭配了髮型中特別加入的一條長辮子,中西合璧只為高度融合競演歌曲,讓觀眾從視聽上都感受到信所傳達的音樂靈魂。


除此之外,觀眾通過每期節目的播出瞭解到信舞臺下更多的幽默、暖男的一面,時不時會丟出一些冷笑話、貼心照顧自己的“芒果經紀人”、以及為各位歌手送上自己特別準備的伴手禮,網路上對於信的標籤不再是“高冷”、“冷酷”,而是被 “暖男”、“搞笑”、“呆萌”等新的標籤所覆蓋。信也多次表示此次終於參加了第四季《我是歌手》,就是想讓自己的生活狀態重新緊張起來,每場都像一名趕考的書生,為了拋開自己過去的成就,給大家帶來新的感動。對於即將到來的兩場接連錄製的競演賽,信也在高度緊張的準備中,精彩的內容敬請關注每週五晚21點40分湖南衛視《我是歌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