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全新巡演全台唯一場高雄場 3/19開搶

2016Mar 10
PREV NEXT
迷幻王子林宥嘉《The Great Yoga》巡演全台唯一場高雄小巨蛋3/19開搶!

退伍以來首度大型售票演唱會 6/11高雄小巨蛋登場

林宥嘉2016年全台唯一場次 宣告巡演高雄首站火力全開!

豐富配料「燒冷冰」象徵演唱會內容精彩可期!

首度公布完整演唱會視覺風格 期待3/19票房秒殺!
 

以「THE GREAT YOGA」給你最好的林宥嘉為旨,小天王林宥嘉今天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開跑!這是林宥嘉退伍後回歸歌壇的正式個人大型表演,首場將於6/11於高雄小巨蛋登場,也是今年全台唯一一場演出!售票時間為3/19(六)中午12點,KKTIX Famiport同步開賣!此次巡迴城市包含北京、深圳、上海、廣州、成都等地區,預計20場。現場更端上故鄉名產燒冷冰,各式配料象徵快歌慢歌都擅長的林宥嘉對多樣曲風皆得心應手!更同時預告演唱會將搶先曝光多首新專輯曲目!
 

林宥嘉解釋「THE GREAT YOGA」代表著他期待人生在許多層面上能更圓滿,如音樂上的突破,或身為藝人的心態。此次演唱會將以故事性的概念包裝,前製作業時間比以往更長,目前正積極與導演討論修正細節中,預告會多準備與歌迷互動橋段,讓大家更投入在演唱會中。同時也會將多首膾炙人口的歌加以改編,注入新風格,呼籲歌迷們來到現場體驗何謂最好的林宥嘉!林宥嘉透露,對於這次演唱會,他將以平常心態去面對,讓自己時時刻刻保持在最佳的狀態,尤其首站又在故鄉高雄,一定會火力全開讓大家覺得值回票價!
 

林宥嘉2016年「THE GREAT YOGA」巡演首站在求學時代熟悉的高雄,林宥嘉說:「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很開心巡演能從家鄉出發,會好好回顧自己當歌手這幾年來的感覺」。並笑稱會好好”處理”親朋好友們,號召大家包車前進高雄小巨蛋!現場公司更特別端出家鄉名產「燒冷冰」請林宥嘉享用,除讓他回味記憶中懷念的滋味外,更象徵著林宥嘉的音樂風格:冷冽迷幻、深情憂傷、奔放熱血。每種配料皆代表演唱會中將呈現之面貌,代表著愛情的紅豆與情人果;湯圓則代表林宥嘉愈臻圓滿的人生觀;花生仁則以冷笑話方式說演唱會中會”花生”什麼事,請樂迷期待;最後加上跳跳糖,林宥嘉發話參加演唱會的歌迷心跳一定HIGH到砰砰跳!
 

林宥嘉目前正忙於新專輯錄製,據悉新專輯將在演唱會前發行,投入許多心力希望能讓歌迷們有新的感動。此次演唱會也將首唱多首新曲,讓歌迷一飽耳福。現場正式露出演唱會視覺風格三版,皆有不同的意涵,潑水濕身照喻意著演唱會林宥嘉將帶領大家HIGH翻到汗流浹背;漂浮在空中端坐著就如同大神姿態般,更在之前釋逢考試期間,被歌迷戲稱有神快拜;可愛的喵咪代表售票可以很快地售完"喵"殺!
 

【THE GREAT YOGA】巡迴演唱會,將於6/11高雄小巨蛋舉辦,但因適逢端午連假,返鄉人潮眾多,呼籲歌迷們如要參加林宥嘉2016年台灣唯一一場演唱會,車票須趁早搶購!
林宥嘉【THE GREAT YOGA】巡迴演唱會售票時間為3/19(六)中午12點,KKTIX Famiport同步開賣!
http://himmusic.kktix.cc/events/yogatour2016
詳情可上林宥嘉官方FB或華研唱片官網查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