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5/21『下一站』台北旗艦場門票加賣

2016Apr 15
PREV NEXT
千呼萬喚始出來!
動力火車5/21『下一站』台北旗艦場門票加賣

限量發售 4/16中午12:00準時開搶

動力火車 四大天王 勁歌金曲現經典
男人的熱血! 小巨蛋飆重機圓夢
 

    動力火車『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5/21(六)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門票也早已售罄,但歌迷不斷詢問票券加賣或加開場的可能性,由於這是動力火車第一次唱進小巨蛋,為了不讓歌迷失望,也讓更多歌迷可以與動力火車一起唱翻小巨蛋,華研音樂調整演唱會舞台設計,增加舞台兩側可視區域方釋出新座位,以感謝歌迷朋友們對動力火車的支持!售票時間為4/16(六)中午12:00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準時開賣。此次台北旗艦場展現全新下一站氣勢,不同於大馬場,服裝與VCR皆全新上陣,表演內容除兩人多到不知怎麼選的暢銷勁歌,還有在2016大馬雲頂場反應熱烈的四大天王金曲也一併保留,重現動力火車的經典年代!除了曲目精彩,動力火車更為這次演出騎上夢寐以求的重機,熱血圓夢!
 

    這次是動力火車出道19年首度開進小巨蛋,原先僅求5/21前票券售完即可,開賣後反應熱烈雙周內售罄,這次應歌迷強烈要求門票再加賣,令兩人喜出望外地笑得合不攏嘴。而為求完美,動力火車共開了數次選歌會議,全因首首經典,”歌”繁不及備載。另因在大馬場時重新詮釋四大天王金曲,如張學友「吻別」、郭富城「對你愛不完」等,迴響熱烈,故決定整段保留,重現經典卻也帶著動力火車式的熱血飆唱。此次台北旗艦場與首站相較,火車將以1:1等比大小開進小巨蛋、服裝也更新四套、VCR皆重新拍攝,讓大家隨動力火車前進全新的下一站!
 

   『下一站』台北小巨蛋旗艦場,對於動力火車帶有指標性的意義。兩人出道19年來,總算圓夢攻蛋;不僅如此,更為表演騎上心繫多年的重機,雙雙有感觸。尤秋興在練習騎重機時,更勾起回憶當年兩人還默默無名時,共騎一台小綿羊趕場各大大小小的民歌西餐廳,辛苦奮鬥至如今登上萬人舞台。而儘管熱愛重機,當動力火車被工作人員問到是否購入一台造價百萬的重機時,兩人卻互相推辭要求對方先買,但熱情表示願意友情贊助幫試騎。為考到重機駕照,動力火車日日練習,公司原先還怕失敗,多預留一個考試日,還好兩人很爭氣的一次考到駕照,摩拳擦掌興奮地等待5/21演唱會在萬人矚目中帥氣亮相! 台北旗艦場門票加賣售票時間為4/16(六)中午12:00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準時開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