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MAN力十足 動力火車百萬重機霸氣登蛋

2016May 22
PREV NEXT
MAN力十足! 動力火車百萬重機霸氣登場
天后aMEI來了! 合體動力火車
高唱《除了愛你還能愛誰》《愛什麼稀罕》掀暴動

巨蛋史上第一次  火車穿過舞台開進觀眾席
 

    等待十九年,動力火車《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5/21(六)終於登上小巨蛋!華研國際為表重視動力火車『小巨蛋站』通車到站成功,特地與台鐵合作開賣台鐵便當,工作人員化身站務員驗票,舞台也打造成如隧道般的拱型造型,讓現場觀眾與動力火車一起邁向《下一站》!
 

      演唱會開場影片以兩人開始踏上尋夢旅途揭序幕,旁白特地邀請尤秋興哥哥以排灣族母語述說一段追夢的故事,緊接兩人從舞台上騎著百萬哈雷重機霸氣亮相,兩人一身勁裝直接拿起吉他開飆《再見我的愛人》、《動力火車》、《單程車票》、《繼續轉動》數首重拍搖滾,迅速點燃現場觀眾熱血,搭配大螢幕動畫騎車穿梭荒漠與城市的畫面,展現男人粗礦豪邁的魅力。當演唱《艾琳娜》時,秋興不小心彈錯,兩人互使眼色後喊卡,重新演唱帶給觀眾最完美的呈現,最後感性告白:「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的〝艾琳娜〞!」除了感謝觀眾願意花錢買票捧場,讓他們終於登上小巨蛋,還開玩笑說道:「不是我們火車開太慢,是小巨蛋蓋得太慢!」
  

     演唱銷售百萬張經典專輯同名歌《無情的情書》前,動力火車表示這首經典情歌帶來許多回憶,可能會唱到大家不小心掉眼淚。緊接著尤秋興獨自炫技電吉他前奏Solo兩分多鐘,螢幕上播放兩人出道時第一場萬人演唱會的表演片段,過去青澀的臉龐與現在成熟輪廓對映,多了一分歷練,不變的是唱歌時的真摯深情! 到了《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第一滴淚》、《忠孝東路走九遍》等招牌歌,動力火車數度帶動現場萬名觀眾大合唱,《忠孝東路走九遍》進入最後一句時,尤秋興主動停頓,冷不防地開玩笑說:「都是顏志琳買太多票,讓買不到票的人..”心碎”。」
 

      演唱會上兩人也真情告白,串場影片上自述兩人兄弟情誼,顏志琳說從五歲就認識尤秋興到現在,尤秋興則說顏志琳就如同他的安定藥物,沒有顏志琳的舞台就感覺少了什麼,直說:「志琳就像是水、我是泥,水跟泥混在一起就永遠都分不開了。」隨後演唱帶領兩人事業更攀高峰的經典戲劇「還珠格格」主題曲《當》,渾厚嗓音合唱與詩意動畫呈現山水潑墨特效中,帶領大家同聲唱和重溫過往時光。
 

      唱到《除了愛你還能愛誰》最後一段副歌時,天后 aMEI毫無預警地登場,清唱「除了愛你還能愛誰…」掀起另一波高潮,現場歡聲雷動幾近瘋狂。尤秋興揶揄歌迷說:「原本都很冷靜,aMEI一來大家才開始High!」作勢要請她下台,aMEI撒嬌說道:「我不要!」表示第一次與動力火車同台很開心,三人你來我往聊到忘我,台上Talking長達九分多鐘,笑料連連,最後aMEI鼓譟觀眾要求動力火車再加開場,足見雙方的好交情。緊接aMEI狂野的KTV國歌《愛什麼稀罕》前奏一下,全場觀眾立刻站起來尖叫歡呼,揮動螢光棒,一路跟著動力火車與阿妹高歌飆唱,嗨翻全場!
      

     華研國際此次特地大手筆投入一千萬兩百萬經費於舞台硬體配備,特地找來電影『賽德克巴萊』、『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道具團隊合作,耗時三個月工程打造1:1等比火車,在動力火車演唱巡演同名新曲《下一站》時,小巨蛋出現上第一次的壯觀震撼畫面,舞台往兩旁一分為二,一輛火車從舞台中間直接開進觀眾席,動力火車兩人站在編號0521的火車頭前賣力演唱,火車駛進特區觀眾席,當兩人唱到《光》時,火車再度緩緩前進,歌迷群起爭相觀望震撼舞台,再次陷入瘋狂失控狀態!隨後兩人站上火車頂,演唱長達20分鐘不插電經典歌單,進行至《南下北上》時,動力火車走下火車舞台,穿越觀眾席環抱家人與工作人員,專注深情演唱,氣氛真摯感人。
 

     演唱會上,動力火車的圈內好友歪哥張永正、許傑輝、JJ林俊傑、民雄、戴愛玲、高蕾雅、BOXING、倪安東等人都到場相挺,師妹S.H.E三人更是在忙碌的通告行程中,排除萬難現身支持師兄,還有陳小霞、林宥嘉、Popu Lady大元和宇珊等師弟妹也都前來觀賞。動力火車《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別感謝冠名贊助:凱時娛樂,贊助單位:KKBOX、太古汽車、騰訊視頻、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及協助拍攝影片的夥伴、交通局、台灣鐵路局、ORENDA(歐蘭達)。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