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睽違一年 S.H.E合體獻唱新歌「殊途」

2016May 23
PREV NEXT
睽違一年 S.H.E合體獻唱新歌「殊途」
本尊各自打拼事業  29日在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推出分身 一解歌迷相思之苦
量身鉅細靡遺令S.H.E大開眼界 期待早日見到自己的雙胞胎
 

隨著S.H.E 15週年成軍日期9月11日越來越近,平時各自忙個人工作的她們,也有越來越多合體的作品曝光。繼去年演唱電影主題曲「你曾是少年」之後,昨天(5月23日) S.H.E終於又推出新歌「殊途」,同時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宣布,已邀請S.H.E參與蠟像製作,S.H.E三人的分身將在5月29日現身上海。
 

「殊途」是大陸電視劇「仙劍雲之凡」的片尾曲,與上一次S.H.E的電影單曲相隔整整一年。歌詞描述在命運起伏與人性自我對峙中,每個人依然不怨不悔的走上自己的道路。對於姐妹們又可以一起錄音,Ella特別開心,即使錄製真人秀節目已經忙到昏天暗地,但一進錄音室見到姐妹,精神立刻恢復。原本就很愛看古裝劇的Selina,錄音時想像著自己身處深山中,「平常覺得戲劇裡的江湖很酷,充滿著愛恨情仇、喜怒哀樂,但仔細想想,其實現代生活中我們所經歷的一切,不正是活生生的江湖!」Hebe則是特別喜歡歌詞的涵意,但她也不忘強調:「就算是現在S.H.E三人各自『殊途』做著我們個人喜愛的工作,但最後一定還是會『同歸』為S.H.E!」
 

S.H.E本尊雖然這陣子暫時「殊途」沒有機會合體,但是三人的分身將會率先「同歸」與歌迷們見面,一解歌迷相思之苦。受到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邀請,日前S.H.E經過專業人員的量身及製作,即將在5月29日正式於上海公開展出三人的蠟像。量身過程中,Ella對3D照片大感神奇,「只要拍3張照片,整個臉就會在電腦上完整呈現出來,看著螢幕就一直覺得這真的就是我耶,每個角度看起來都是我,蠻酷的。」幫三個人量身的外國工作人員長相很漂亮,看得Ella不禁打趣說:「被這個漂亮的女生量身,我就算全裸讓她量都沒關係了,呵呵。」
 

由於製作蠟像需要非常精準的數據,三個人大開眼界,Hebe表示,從來沒有對自己身體如此透徹瞭解,連身上每一處的皮膚、血管,甚至眼球和牙齒的顏色都要仔細測量。如此精準的量身工作,讓Hebe驚訝的不僅是工作人員的專業,量出來的身高更是讓她嚇了一大跳,「之前健康檢查量身高的時候,明明高達161公分,但測量當天竟然只有159.6公分,我再三確認還是沒有突破160。」左思右想之後,Hebe只能安慰自己:「可能量身的時候夜已深,一整天的地心引力讓脊椎跟關節之間的空間被壓縮了,所以才變矮了吧。」
 

為求蠟像真實呈現自己現在的樣貌,Selina絲毫不想隱藏身上的傷疤,蠟像館團隊再三確認Selina的意願,她都大方表示可以做出手上的疤痕沒關係,所以工作人員在為她量身的時候,也很仔細的測量和拍照手臂的傷痕。Selina開心地說:「從來不知道我的身體也可以這樣,一點一點地被數字化,真是很奇妙,讓我對我的蠟像充滿了期待,有一種我快要可以看到自己雙胞胎的興奮感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