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進駐杜莎夫人蠟像館 S.H.E倍感榮幸

2016May 30
PREV NEXT
 獲選進駐杜莎夫人蠟像館名人堂  S.H.E倍感榮幸
仿真蠟像現身  與本尊相似度幾近百分百
Ella錯認Hebe  Selina被自己分身嚇到
 

S.H.E前晚(5/29)在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為自己的蠟像揭幕,身穿演唱會華服的蠟像與S.H.E本人極為相似,讓三人大呼神奇,數度產生認錯人的錯覺,Hebe認真地表示,從來沒有從這樣的角度來探索自己,「好棒!好好玩喔!」
 

首次見到蠟像實體的S.H.E深感震憾,Hebe 看到自己的蠟像後忍不住笑出來了,「因為覺得『我』怎麼會在這邊。」她還跟自己的蠟像打招呼,叫她「小妞」,作勢想要撩起蠟像的頭髮,於是被另外兩人虧她在「撩妹」。Selina則驚訝於蠟像把她身上每一個細節都複製出來,「像我臉上有一些細微的疤,我眼睛的弧度,鼻子、嘴巴的線條,臉型的稜角等等,都太像了。」調皮的Ella笑說,終於知道別人看到S.H.E是什麼感覺,「而且原來Ella…這麼漂亮!」
 

蠟像的相似程度,甚至讓Ella一度認錯人,她笑著對Hebe說:「剛才訪問時我猛然轉頭看到妳,還在想,Hebe,別人跟妳講話,妳怎麼不看著對方,結果再定眼一看,原來是妳的蠟像。」Selina也在訪問途中,眼角瞄到自己的蠟像,頓時嚇了一跳:「呃,那邊有我!」Ella和Hebe立刻開玩笑虧她:「妳終於知道妳有多可怕了吧!這就是我們平常看到妳的感受。」讓Selina又好氣又好笑。
 

蠟像身上所穿的服裝,選擇的是前一次巡迴演唱會「2gether 4ever」中unplug段落的服裝,也正是演唱了代表她們三人的「老婆」這首歌的衣服,對S.H.E很有紀念價值,所以特別讓蠟像穿上這套衣服,表現出姐妹永遠不變的情誼。
 

受邀進駐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名人堂,Ella表示這是一項殊榮:「我們三個能夠站在這個世界知名的蠟像館裡,變成別人瞻望的對象,是一份榮譽!」Hebe對三尊蠟像充滿了好奇,盯著自己的分身打量每一個細節,直呼「好厲害」,她讚嘆地說:「蠟像的製造過程像是在做一個藝術品。」Selina也透露:「量身過程不只工作人員辛苦,其實我們也很辛苦!因為要維持同樣的姿勢好幾個小時,笑容也要保持一樣,所以中途必須休息很多次,不然笑都笑僵了。不過現在看到成品,一切努力都值得了。」
 

今年是S.H.E成軍15週年,三人也更進一步透漏了15週年特展內容,會展出S.H.E的全紀錄,甚至是出道前的紀錄都有,Selina說:「這個展覽已經蘊釀了很久,也很用心的籌備,希望到時候很大家一個驚喜。」Ella也說:「這個特展不只會展出我們的青春,也代表著某一世代人的青春歲月。我們還計畫把這個展覽安排到很多城市展出,讓更多人可以來參與。」同時,令S.H.E三人驚豔的蠟像,也計畫於S.H.E十五週年特展中展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