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花樣男團》演繹兄弟情 信深情展現多面性格

2016Jun 26
PREV NEXT
《花樣男團》演繹兄弟情 信睿智深情展現多面性格


   “搖滾巨人”信作為常駐嘉賓受邀參加由東方衛視和元純傳媒聯手打造的《花樣男團》,週六晚20:30節目已經迎來第二期的播出。信與陸毅、郭德綱、賈乃亮、歐弟、金聖柱從中國穿越東歐的男孩初體驗之後,本周將迎來更為驚險刺激的任務考驗。第一期信的表現已經獲得了外界一致的好評,在生活和團隊凝聚力方面,都處理的遊刃有餘,還被大家公認“資深廚神”。本期換上運動夏裝的信,休閒上衣搭配亮色短褲,露出平日訓練有素的緊實身材和大長腿。讓無數觀眾表示:“信的男友力MAX,時刻準備舔屏中。”
 
    本身就酷愛旅遊的信,經常利用短暫的休假時間遊覽世界各地,這次跟隨節目組來到斯布魯克西邊挑戰驚險的戶外專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到岸,在驚險挑戰皮划艇之餘,信激動地表示:“太好玩了!為大家的齊心協力到達彼岸點贊!”而且信也對花樣男團之行有了新的認識:“同舟共濟就是這種感覺,大家同在一條船上,在那個過程中,培養出感情,我覺得這個是很有意義的。”
 
    接下來男團們迎來晉級版“驚心動魄”的挑戰!來到因斯布魯克南部威普特峽谷的歐洲大橋,垂直高度190米,是世界十大蹦極點之一。男團們看到如此驚險刺激的挑戰,紛紛表示自己需要足夠的心理建設才可以完成,更加需要勇於挑戰自我的勇氣。信鼓勵一直和自己合作非常默契的金聖柱去蹦極。因為信自己本身也非常恐高,但是他為了克服恐懼,之前在澳門塔完成了這次突破。他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鼓勵金聖柱去挑戰自我,年輕就要勇於嘗試新鮮事物。就像信說的:“他以後會感謝我的,因為這件事情可以說一輩子。”
 
    結束了一天的挑戰後,大家也共同為了晚餐而且貢獻自己的力量,溫馨晚宴上大家品嘗著自己的勞動果實,也感慨頗多,信說:“常常在外地或國外工作,很難吃到家裡的味道,最難忘的一頓飯就是,某次在飛機上,吃到稀飯配上幾道醬菜,就特別感動,重點不是多好吃,原來是一個食物可以把人的這麼簡單的情緒一次引爆出來,然後我們就會從這頓飯開始思考說,我們真的會為了經常要工作而長時間和家人分開嗎?希望以後都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在家人身邊。”
 
    下一站,旅途將來到維也納,花樣男團們將迎來新一輪的任務,信和賈乃亮分為一組進行挑戰,男團們又能在新的任務中摩擦出怎樣的火花呢?記得鎖定每週六晚20:30東方衛視《花樣男團》,帶你一起挑戰未知的旅途!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