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elina任家萱驚喜加盟《麥兜》電影主題曲

2016Jul 08
PREV NEXT
《麥兜》暑期再度萌襲
Selina
任家萱驚喜加盟電影主題曲


Selina任家萱近年工作重點除了在唱歌事業、演唱會的舞臺上外光發熱外,更找到了自己更多的興趣點。運動、主持、戲劇主題曲等方面全面開花。參加過許多路跑和馬拉松活動,正面、有毅力、陽光的形象鼓舞許多粉絲;首次在大陸擔當熱門網路節目主持人,為了自己的處女秀提前做足功課;近期,更是受邀演唱7/22即將上映的麥兜系列第七部電影《麥兜·飯寶奇兵》唯一主題曲,據悉,此主題曲是由音樂戰略合作夥伴:奔跑怪物(北京自在天浩文化娛樂有限公司)傾力製作。 生活中隨時充滿正能量、保持樂觀心態的勵志girl Selina任家萱搭配上電影中看似弱小卻變身成超人試著拯救人類、單純善良的麥兜,兩者不管是從外在的形象還是內心蘊含的小宇宙都有很強的契合之處。


距離Selina任家萱上次發行新專輯《3.1415》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這段時間Selina任家萱也一直忙著充實自己,積極向上、熱愛生活、喜歡與人分享收穫心得,給了很多人前進的力量。就像電影《麥兜·飯寶奇兵》在剛一籌備配樂時,片方就覺得綜合各方面因素,最適合唱主題曲的非Selina任家萱莫屬。從初步邀請到雙方最終確認合作也是非常及時快速有效, 可謂一拍即合。Selina任家萱還特別開玩笑的說:“麥兜的形象特別的圓潤可愛,感覺我和它有神似的地方啦,而且我之前就有看過《麥兜》的電影,覺得麥兜是一個特別可愛,雖然小小的,但是內心有著無窮的力量,感覺像奧特曼一樣,要承擔起打怪獸、保護地球的重任,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依舊保持音樂中的‘麥兜’精神。”


為了表示對電影《麥兜》的重視, Selina任家萱更是找來了與自己有多次默契合作的張家瑋、謝馨哲擔任詞曲作者,共同創作主題曲。歌曲依舊延續朗朗上口、輕快而悅耳的風格,更加融入了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要保持一顆童真的心去面對一切困難挑戰、積極面對生活的樂觀心態。曲詞的配合搭上Selina任家萱輕快走心的演唱,讓你聽到歌曲之後一定會想在第一時間走進電影院細細體會電影《麥兜》的搞笑之中蘊含的無限魅力。


目前,由Selina任家萱演唱的電影《麥兜》唯一主題曲音訊計畫以及MV將於近期網路上線、首播。精彩不容錯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