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信埃格爾捐助農莊母女 搖滾巨人低調公益成習慣

2016Aug 01
PREV NEXT
信埃格爾捐助農莊母女 搖滾巨人低調公益成習慣


    上週六《花樣男團》團長郭德綱由於其它工作暫別東歐之旅,兒子郭麒麟“替父出征”加入男團成為新任“老大”前往英雄古城埃格爾,在埃格爾男團結識了當地經營農場的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女,儘管生活艱辛,卻依然笑對人生的態度,感染了男團所有成員。搖滾巨人信也再次展現暖心rocker的特質,和歐弟商量決定一起資助這對堅強的母女,細心的信還特意照顧到女主人的感受,請翻譯詢問對方是否願意接受這一份善意,女主人得知後當場落淚。一向低調做慈善的搖滾巨人信,早已經把幫助弱勢群體當成一種習慣。兩岸三地的各種公益活動都經常見到他的身影,他曾經將個人演唱會臨時改成公益主題並為賑災募捐,為“三元的幸福”公益計畫創作主題曲、擔任公益大使並親自前往山區探望貧困兒童,錄製公益節目時現場自掏腰包為公益組織捐款,還常年資助臺灣地區的營養午餐計畫。有網友評論說,信這個外表“高冷”的搖滾巨人,溫暖的內心瞬間可以融化一切。
 

    男團六人合體開啟任務模式,在城堡中與勇士比拼,最終獲勝的直接決定男團當晚的住宿條件。賈乃亮巧思用計,完勝壯漢勇士;金聖柱、郭麒麟兄弟齊心,射箭過關;陸毅拼勁全力,拔河奪旗;郭麒麟賣萌耍乖,逗笑勇士過關;歐弟偷懶買假帽子,出局淘汰。浪客信與勇士站定互推,驕傲臉巧贏對手,高興的信長呼一句“我可以睡個好覺了”,並發出勝利的笑聲。飆高音環節,男團集體高唱“死了都要愛”,男神信再度展現超強高音,飆出人生新高度獲得勝利。之後在搶帽子環節,陸毅一人敵二大勝郭麒麟、金聖柱。獲勝的信、陸毅、賈乃亮一同獲獎勵入住豪華酒店體驗,而歐弟、郭麒麟、金聖柱則入住當地農舍。
 

    風景如畫的豪華酒店,三位男神一番梳洗,享受美食品嘗美酒。陸毅吃了一口辣椒高呼好辣,賈乃亮逞強吃了也直呼很辣,信不服來戰,吃了辣椒之後裝作若無其事,卻忍不了三秒就狂喝湯解辣,三人化身“狂噴火”的噴火龍。陸毅、信、賈乃亮三人撥通視頻電話給身在農莊的另外三個小夥伴,互相曬出各自的美食,並調侃郭麒麟、歐弟、金聖柱,“三個年輕人,好好幹、好好喝哦!”另一邊金聖柱、歐弟、郭麒麟與農莊母女也一起度過溫馨的夜晚,“三小帥”各自登場獻舞,農莊女主人在男團的詢問下說出自己照顧女兒,母女獨立支撐農莊。
 

    享受了一晚豪華酒店住宿的陸毅、信、賈乃亮迎著朝陽起床,導遊信帶著陸毅和賈乃亮開啟自由的旅行。三人來乘坐私人直升機,勇敢的信首當其衝戴上頭盔乘坐,伴著直升機的翩翩飛起飛向高空,興奮的信在鏡頭見賣萌耍帥,完全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農莊這邊開始一天的勞作,歐弟、郭麒麟、金聖柱幫忙農莊女主人劈柴、打掃牲畜窩,幹一些農活。金聖柱收拾雞窩時腿傷復發,無奈被送到醫院,歐弟感慨道:“演藝之路真的很不容易,看到柱子受傷就想起了我自己以前的經歷,有種兄弟間惺惺相惜的感覺。”
 

    由於柱子受傷,本就龐大的農活面臨更嚴峻的狀態。得知大柱子受傷的消息,信、陸毅、賈乃亮果斷放棄了溫泉酒店的美好生活,集體前往農莊幫忙。信、陸毅等人化身“馬里奧”加入農活,劈柴、鏟土、喂牲畜等重任紛紛落在哥哥們的肩上。這一幕讓觀眾大呼感動:“哥哥們突然登場的瞬間好感動,感覺男團越來越像一家人了。”男團們在得知農莊女主人的家庭情況後,紛紛出謀劃策提出援助農莊的方法,希望旅遊網把這個農莊作為“親子旅行”的必到場所。信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覺得來這邊是一種心靈上的潔淨!” 面對男團的善意,農莊女主人也是拿出羽毛筆感謝每一個成員。點滴善意,呈現大愛無疆。
 

    搖滾型男信舞臺上熱力四射,私下卻是大大的暖男,低調公益早已經成為日常的習慣。在內地四川,信參與了“三元的幸福”的活動,親自去探訪之後還專門創作了感人的主題曲;在臺灣,信也常年資助營養午餐,為社會送去溫暖。這次來到埃格爾,暖心的信面對農莊母女的困境,再次身處援手。信表示要農莊主把位址給他,“如果可以,我回去之後馬上匯過來,他們要給我地址,告訴我怎麼匯給她”,並表示要無償資助農莊,令農莊女主人激動落淚。忙完農活的幾個人與農莊母女依依惜別,便趕去醫院看望受傷的大柱子,這份溫情的呵護也打動著更多的觀眾。旅行還在繼續,男團們將呈現何等精彩的故事,期待下一期的節目。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