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對抗世界冠軍 用音樂發揚運動家精神

2016Aug 04
PREV NEXT
ELLA對抗世界冠軍  突破心防  運動場上挑戰極限
為保身材  狂「煲電話粥」抵抗嘴饞   
計畫用音樂發揚運動家精神 新單曲籌備中
 
 
今年上半年參與多個大陸真人秀節目的ELLA,在《來吧冠軍》節目裡挑戰不同類型運動的世界冠軍們,雖然比賽結果往往落敗,但ELLA在冠軍們的身上學習到了全力以赴、勇敢面對挑戰的「運動家精神」,並將這股力量運用到日常生活當中,想要透過音樂,鼓勵自己要充滿活力,認真生活,做更好的自己。在新單曲推出之前,ELLA特地拍攝一系列以時尚表現運動精神的照片,為新作品暖身。
 

對於這組照片的概念,ELLA覺得很興奮,雖然不是真的穿上運動服、站上競技場,但是她也十分盡力地詮釋出各種運動的特色。而且為了展露好身材,ELLA不但靠著慢跑、到健身房練壺鈴來修飾身材線條,甚至連到外地工作時,晚上也婉拒同事的消夜邀約,僅靠著與老公「煲電話粥」來抵抗嘴饞的慾望。果然努力獲得回報,照片裡無論是要露腰還是露腿都沒問題。
 

雖然ELLA的活潑好動,會讓人以為學生時代的她應該是個體育成績很好的人,但她坦言,體育並不算是她的強項,只是她不怕受傷、不怕挨打,所以在面對包括了籃球、田徑、排球、足球…等每集不同的運動挑戰時,她都能卯足全力參與。她笑說:「小時候以為自己爆發力強,跑步算快的,至少在院子裡跟弟弟賽跑都會贏。沒想到在看田徑賽錄影畫面時,才發現自己慢的跟烏龜一樣。」
 

ELLA表示,製作單位安排了各種不公平的規則去限制世界冠軍,但是冠軍們無論遇到多少困難都不輕言放棄,也不會因藝人對手毫無經驗就輕敵,看到冠軍們面對比賽時認真的模樣,深深震撼了ELLA。印象最深的一集,是與兩屆奧運拳擊冠軍、WBO金腰帶得主鄒市明的對戰,這不僅是一整季節目中藝人隊唯一打贏冠軍的一集,鄒市明所說的「沒有永遠的冠軍,只有永遠的英雄」更是讓ELLA銘記在心。ELLA解釋,所謂的英雄不是指外在的稱號,而是一種勇敢面對挑戰的精神,「每個人盡力拼到最後一刻,不輕易放棄的那種精神,就是英雄的表現,而這一點每每都會令我感動萬分。」
 

「每次錄影過後,體力上很累,但心靈卻是充實的。當面對不熟悉的競賽項目時,我就會催眠自己『妳可以!妳做得到!』因為如果沒有自信、如果內心覺得恐懼,就無法突破自己的心防。」ELLA認真地說著。所以即使並非運動健將,但在諸位世界冠軍的激勵之下,ELLA也勇於挑戰自我極限,第一場錄製的游泳比賽,剛下水時一度緊張到差點溺水,大陸游泳健將孫楊還趕來搭救。想不到決賽時刻,以往只會游蛙式的她,為了求快,竟然以不擅長的自由式應戰並游完全程;從未接觸過高爾夫球,但抓了球桿後奮力一揮,開球也開得相當漂亮。
 

或許是受到節目裡多項戶外運動項目的影響,加上朋友的鼓勵,以前習慣在健身房做重量訓練的ELLA,近日也愛上與老公一起到河濱公園跑步。她享受著在大自然裡吹著微風訓練慢跑,也不忘回到健身房請教練一對一指導鍛鍊肌肉。現在的她,對運動的目標只有希望自己能持續運動下去,不要再找各種藉口與理由荒費運動習慣。而且因為熱愛運動帶來的滿足感,以及想要發揚從世界冠軍身上學到的勇氣和不放棄精神,ELLA更進一步地希望透過音樂的力量,在疲累之時鼓舞自己,所以她迫不及待地透露,未來將會有新單曲的計畫,目前已經開始籌備,「而且我自己也技癢啦,偶爾還是想唱跳一下,敬請大家期待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