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日本Live House熱唱初體驗

2016Aug 11
PREV NEXT
《我已經敢想你》東京事變吉他手浮雲出鏡 林宥嘉日本Live House熱唱初體驗
林宥嘉突擊信義誠品 號召大家來抓怪
想去旅行的地方? 林宥嘉:「路邊一顆榕樹下。
 

林宥嘉《今日營業中》自發行後,接連攻佔唱片行各榜單,其中《天真有邪》更是蟬連KTV排行榜前十名數周。這次林宥嘉再度前往日本拍攝《我已經敢想你》MV,找來之前合作過《天真有邪》MV的導演島田大介,並邀請在《我已經敢想你》歌曲中,錄製吉他演奏部分的東京事變吉他手浮雲-長岡亮介出鏡,導演特地選在下北澤的Live House中表演,原本預計只要對嘴演出,沒想到隨著樂手們盡情投入演奏,林宥嘉感覺一來也即興開唱,在近百位觀眾面前,完成人生第一次在日本的Live House演出,林宥嘉開心的說:「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跟浮雲還有樂手們,盡興完成一場表演。」
 

林宥嘉跟浮雲是在東京的一次偶遇中,林宥嘉自我介紹而後成為朋友,兩人之後保持聯繫並在台灣見了數次。林宥嘉說當時一聽到《我已經敢想你》歌曲時,「就覺得吉他一定要找浮雲彈!」因此主動邀約對方合作,浮雲之後也大方答應,表示因跟林宥嘉見過數面,前幾次交流時,就覺得兩人會很合,所以得知林宥嘉邀他合作時,覺得很開心。
 

近來林宥嘉除了勤跑宣傳外,目前也在信義誠品1樓舉辦《林宥嘉的微型實驗室》展,時間至8月底,輪番展出《熱血無賴》MV中的四隻怪獸,並邀請各位粉絲寫下的活動旅行小問卷『給宥嘉的一張小memo』,寫出對宥嘉本人與對他的音樂的想法。當其中一題問到歌迷最想跟林宥嘉去什麼地方旅行?粉絲紛紛回覆希望可跟宥嘉暢遊各旅遊名勝景點,沒想到公司收信時驚見有人回答:「我的房間!」宥嘉本人則表示如果要選去一個地方的話,希望可以去榕樹下,「畢竟現在夏天,榕樹下涼快又防曬!」
 

《林宥嘉的微型實驗室》自8月初開幕,目前已累計百來封小卡,林宥嘉說自己真的很喜歡看歌迷寫給他的信:「很高興大家真的在信裡分享自己的生活,或是聽我歌的想法。希望大家可以不用害羞的放膽去寫,只要我有時間一定都會看完的。」近日林宥嘉為給粉絲驚喜,特地喬裝前往信義誠品突擊粉絲,一開始就有人看了他一下,讓林宥嘉緊張又期待,沒想到對方之後卻撇頭完全沒反應,林宥嘉說:「當下瞬間覺得驚恐,想說天阿!本人有跟他們心中的樣子差這麼多嗎!」表示還好之後在一、兩個人認出來後,其他人也漸漸意識到是本人快速聚集起來,看到大家又驚又喜的反應,讓林宥嘉放心許多,並再度預告:「大家在低頭抓寶可夢時,也許抬頭就會不小心見到我喔!」歡迎大家來實驗室跟他們熱血怪獸隊員們合照!
 

《我已經敢想你》MV 8/12(五)晚間20:00在華研YouTube首播;
《林宥嘉的微型實驗室》展期8/1-8/31,詳情請至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6643308357606/ 查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