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ssential輕量系列無重力登場

2016Aug 18
PREV NEXT
LeSportsac獨家科技打造
Essential輕量系列無重力登場
 
 
成立於1974年,擁有42年歷史的美國知名品牌LeSportsac,過去以降落傘布料製作尼龍包款而聞名於世界,它輕巧的尼龍材質和獨一無二的花色選擇受到全球消費者的喜愛,在包包市場一直佔有領導的地位。為了帶給所有消費者全新感受,LeSportsac於2016年隆重推出由獨家科技材質打造,滿足摩登時尚生活型態的Essential輕量系列!。
 

為了展現Essential輕量系列無重力的超輕盈質感,本次上市發表會特別選在誠品行旅14樓的展示會場,透明落地玻璃將整個城市天際線盡收眼底,全新的Essential輕量系列則在眾人驚嘆下乘坐著飛船,來到活動嘉賓當紅偶像劇男神-謝佳見以及新生代小天后-謝沛恩的面前,謝沛恩表示自己從以前學生時代就喜歡用LeSportsac背包,家裡還蒐集了許多不同的花色!體驗過全新的輕量系列之後覺得愛不釋手,並說一定要將包包藏好,因為媽媽、妹妹和嫂嫂一定也會搶著背!
謝佳見則表示現在拍戲和出席活動時常需要在世界各地穿梭,LeSportsac旅行袋一直是他必備的配件! 看到全新上市的Essential輕量系列彷彿無重力般乘坐著飛船來到會場,他感到十分驚艷,原來LeSportsac的包包還可以更輕! 謝佳見笑著表示之後一定要帶著全新的輕量系列到馬來西亞雨林旅行,親身體驗它的輕盈與通過叢林測試足以對抗潮濕多變氣候的獨家科技!
 

”Made to move, for every journey”! 全新上市的LeSportsac-Essential輕量系列包含了各式包款及配件,運用最聰明的科技及領先業界的技術,為現代生活必需的場合及各式旅程提供最完美的選擇! 本系列包款以超輕量極細纖維防撕裂布料所製成,極度輕盈、柔滑並且閃著光澤,更重要的是絕對堅韌! 搭配上輕量的霧面鋁製五金,以及品牌獨創的銀色或珠光內裡,充分展現了輕盈及未來感,取代了一般包款沉重又嚴肅的選項,勢必在配件市場颳起一陣旋風!!
 

全新的3D銀色LeSportsac Logo完美呈現了極致系列極佳的質感與設計,本季印花也為這個系列提供最新鮮的感受,復古的波卡點點或繽紛的俏皮愛心,亦或是純色的草綠、深藍、桃紅或都會黑,每一款都讓人愛不釋手! 無論是上班或是休閒,無論下一站的旅程是哪裡,讓LeSportsac Essential輕量系列陪你一起度過輕盈愉悅的每一天! <本系列即日起全台上市>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