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夢想的聲音》首唱成第二集最大亮點

2016Nov 10
PREV NEXT
田馥甄《夢想的聲音》變可愛萌神 網友瘋製圖
海報曝光導師站立展現氣勢 獨坐被歌迷虧甄性情
田式唱腔節目首唱成第二集最大亮點  搖滾曲風全場驚呼起立鼓掌
 
 
Hebe 田馥甄首次錄製綜藝大型真人秀《夢想的聲音》當導師自比呆頭鵝,首集播出幸運的沒有被選手討教,但是萌樣受到觀眾注意,尤其老蕭跳上桌讓田馥甄笑傻看出神,從女神瞬間轉成萌神,粉絲自製表情包在各大社群網站流傳。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海報也同時間曝光,林俊傑、羽泉、張惠妹和蕭敬騰一字排開站定展現氣勢,而田馥甄則是神情自若的坐在音符上,馬上被歌迷開玩笑:「Hebe真的是徹底落實她的日常原則,能坐著就不站,能躺就不坐。」讓田馥甄本人喊冤:「這都不是我的主意啦!攝影師要我坐著拍我就坐著,我只能說攝影師看穿我的靈魂。」
 

第二集即將在11月11號播出,觀眾引領期盼的Hebe終於上場,預告片一發佈Hebe塗上暗紫色口紅,搭配一身金屬感十足的服裝,搖滾靈魂上身狠勁十足!據網友表示田馥甄一開口就用隨性的慵懶唱法,把經典搖滾歌曲在編曲上做了一點改變,隨即而來的副歌強烈重拍,抓住現場其他導師的目光!成為第二集節目的亮點!田馥甄事後表示:「我真的覺得好恐怖,自己已經算是身經百戰,但一站上這個舞台,我的手抖個不停,很像是要上場考試,現場除了導師還有300多名觀眾盯著自己,這種感覺真的很像在參加大考一樣,實在是太可怕了!」
 

Hebe田馥甄發行新專輯《日常》,有別以往冷酷的風格,這次把日常私底下的一面表露出來,讓觀眾看到最真實的一面而受到廠商的青睞,接下了保養品以及3C產品的代言,近期是炙手可熱的話題人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