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勝翊)鼓勵扶助兒少做自己的「英雄」

2016Nov 30
PREV NEXT
「夢想學長」王子(邱勝翊)給力 鼓勵扶助兒少做自己的英雄
南台北家扶「韌」學園招生中 邀您一起扶幼相挺
 

  南台北家扶中心日前舉辦「寒冬送暖-家扶囝仔才藝海選大會」,我們看到扶助兒少不懼困頓的環境考驗,仍持續朝著夢想邁進的那股毅力,顯露出生命韌性與等待蛻變的自信!為了鼓勵兒少持續做自己的英雄,藝人王子(邱勝翊)以「演藝學長」之姿,為「韌」學園的兒少鼓勵、打氣並提供引路建議,也呼籲粉絲及民眾一起支持寒冬送暖-暖心福袋募集活動,用行動來挺「韌」學園的兒少,鼓勵他們在奮鬥的道路上繼續努力,翻轉未來、走出自己的路。
 

  個性活潑開朗地小惠,在校成績表現優異,更喜歡拿著吉他自彈自唱,時下流行的歌曲都是她的拿手曲。小珊的父親因肝癌而英年早逝,小珊又是一名早產兒,從小到大的身體抵抗力並不好,輕微的小感冒就可能演變成一場大病;母親獨力扶養她與兩名姐姐,但熱愛街舞的她不向現實環境低頭,在舞蹈中能找到「自我實踐」的踏實感,每學期更獲頒中心提供之「菁英綠種子」獎學金,用以繳納高額學費。參加中心P.D.C街舞才藝班已三年多的小軒提到:「跳舞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真的蠻帥的!」,言語之中透露出舞台表演讓扶助兒少建立自信與活力。
 

  藝人王子(邱勝翊)於十年前從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經歷節目中一次次的才藝淘汰賽,終究以偶像團體出道,然後單飛發展。王子(邱勝翊)有著高顏質並挾著高人氣,從原本唱跳著青春之歌的演藝生涯,轉換至戲劇持續深究,演出多部偶像劇,在演藝路上持續堅守,堅決不放棄。今天來到家扶「韌」學園,看到扶助兒少在白色屏幕後方展現學習已久的才藝,燈光照射下也顯得耀眼,王子(邱勝翊)以「夢想學長」的角度,與兒少分享他在演藝路上的跌撞與轉折。活動最後更帶著兒少們一同在象徵蛻變的「蝴蝶」祈願卡上寫下心願,為自己的「下一個十年」許諾,盼望彼此在學習、工作都能分別有所突破,祝福他們能在夢想路上持續精進努力,往更純熟、專業的技能邁進,勇於挑戰現實世界的不可能!
 

  中心扶幼委員會陳學驊副主委,肯定扶助兒少能不畏經濟困頓、能爭氣且堅持信念,並致詞道:「期盼孩子未來也能做自己的「英雄」,站上更大的舞台」。主任王金敦亦表示:「南台北家扶中心集各界愛心,提供機會給具備才藝的扶助兒少-「韌」學園,就是要鼓勵他們往自己夢想邁進,這招生活動將持續不間斷!然而奮鬥的這條道路,扶助兒少仍有許多考驗要突破,也需要更多的支持,企盼社會各界相挺、給力!」。12月11日中心舉辦「寒冬送暖‧慈幼大會」,在活動舞台上將展現兒少的精湛才藝;並提供每一戶扶助家庭「暖心福袋」的生活物資。「暖心福袋」包含暖身寢具組、生活物資、料理白米,每一份1500元,期盼募集900份給全數的扶助家庭;距離活動剩下不到兩周,迄今僅募得四成,期盼社會大眾一起響應,十元、百元、仟元點滴之愛匯聚,扶幼禦寒暖身也暖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