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信 全新巡演GentleMonster將登場

2016Dec 08
PREV NEXT
搖滾巨人信 相隔四年全新巡演GentleMonster即將登場
銀白髮人面獸手主視覺海報叛逆亮相 高喊想回到25歲 
 
歌迷大讚信是暖男之餘 又反虧3C障礙太嚴重
最新創作專輯跨年前壓軸推出
 

「搖滾巨人」信以高亢渾厚的獨特嗓音獲得眾多粉絲喜愛,單飛10年內除了推出七張專輯,更以《火燒的寂寞》、《狂風裡擁抱》、《反正我信了》、《說走就走》等歌曲深植人心,期間甚至嘗試戲劇《上流俗女》、電影《笑林足球》以及音樂節目《我是歌手》及真人秀《頭號驚喜》等,創造極高人氣與討論度!相隔4年未舉辦大型巡迴演唱會,信於7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名為「GentleMonster」 的巡迴演唱會即將於2017年登場,並透露跨年前將會送給粉絲新專輯大禮!
 

信在海外記者會中宣布「信GentleMonster 2017巡迴演唱會」將在2017年5月開跑,前10站城市包含上海、北京、深圳、成都、青島、重慶、長沙、南京、廣州、杭州等已經搶先公布,而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等地正在積極籌劃中,預計明年公布巡演時程,GentleMonster將展現他最狂野的搖滾態度,號召歌迷一同嗨翻。
 

這次「GentleMonster」演唱會由知名演唱會導演陳鎮川負責操刀,陳鎮川表示信的個人特質讓他聯想起GentleMonster一詞,外表看似冷酷令人畏懼有距離,內心卻有其細膩溫柔的一面這,樣充滿衝突的描述,也成為此次巡迴演唱會名稱。拍攝視覺海報時,信特別染了銀白髮色,穿上正式燕尾服,以”人面獸手”這樣帶點黑色幽默的反差方式,呈現GentleMonster的概念,也很符合信的個人風格,信也笑稱自己平時其實像個獅子,只是穿了文明人的衣服,希望透過演唱會調整自己的狀態,回到25歲!。
 

記者會中有邀請了數位忠實粉絲一同參與,粉絲上台爆料與信的相處趣事,直呼信的罩門是3C產品,有時候連焦距都不會調,只好「人工」移動腳步調整焦距,此外也大讚信其實是超級正能量「暖男」,曾冒雨關心身障歌迷,和外表冷酷形象大不同。而為感謝偶像真誠對待,歌迷也手作送上一幅由指紋拼成的鹿角裝飾畫,表示他們會ㄧ「鹿」相隨信的巡迴演唱會。
 

另記者會現場為呼應Monster主題,有十位身高只到信膝蓋的小朋友穿著怪獸衣服現身,在台上調皮地跟信比賽做「Monster」鬼臉,信也淘氣的與小朋友們互動展現「最萌身高差」,最後這群小怪獸們更大喊幫信的巡迴演唱會加油,可愛度破表。
對於全新巡迴的演唱會,信也感性的說到,GentleMonster主題代表著一種執著,這份執著將帶他去實現有些不被認可的夢想,記者會最後他也透露最新專輯已進入最後階段,將會在跨年前推出,2017年希望透過新專輯及GentleMonster 巡迴演唱會,帶給歌迷既熟悉又顛覆的自「信」樂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