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如果PLUS》唱回台北小巨蛋

2016Dec 09
PREV NEXT
田馥甄《如果PLUS》唱回台北小巨蛋 一連盛大開唱三天
宣告將在小巨蛋高唱「三天三夜」 幽默訓練歌迷「虛」叫聲
十萬別針8公斤重裝上身  重頭戲化身銀幻女神獻唱
華研國際砸500萬  重金打造田馥甄三天演唱行頭
PLUS限定加碼  重現《夢想的聲音》神曲《黑色柳丁》
 
 
相隔兩年田馥甄帶著升級版的《如果 田馥甄巡迴演唱會PLUS》,在歌迷的引頸期盼下終於唱回台北小巨蛋!自《如果PLUS》在香港開唱以來,途經北京、上海等城市,回到台北碰巧正是第9、10、11場,與三天演唱日期不謀而合。《如果PLUS》 9日在台北晚間盛大登場,開場時田馥甄化身居住在遙遠星球的銀幻女神,乘著水晶船降臨充滿愛的地球,在20公尺高的吊台上,田馥甄身穿由十萬根別針製成的上衣頭飾從天而降演唱《To Hebe》,宣告演唱會帶著滿滿的「愛」再度開唱。
 

《如果PLUS》台北場演唱會籌備多時,田馥甄在宣傳新專輯《日常》及首次錄製音樂真人秀《夢想的聲音》,行程滿檔之際,仍利用每次短暫休息時間為演唱會構思PLUS再升級的新內容,相較2014年《如果》演唱會,幾乎是100%的大翻新。首先服裝造型方面就斥資500萬元重新治裝,演唱會前一週多套知名設計師剛剛出爐的新裝,讓田馥甄衣著升級登場。曲目安排上,新增6首曲目,也大手筆花費5000萬要給歌迷聽覺與視覺滿滿的如果PLUS大平台!演唱會三日票房秒殺共計吸引3.3萬歌迷,總成本耗資高達5500萬。
 

田馥甄開場穿著曾和Lady Gaga合作的愛爾蘭設計師Sorcha O’Raghallaigh打造造價近70萬,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秀服,整套服裝與頭飾使用了約十萬根安全別針手工縫製而成,重量高達8公斤,讓舞台上的她全身充滿科技感與太空迷幻感。開場特別加碼演唱真人秀大受好評翻唱歌曲《黑色柳丁》,令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巡迴近兩年時間,田馥甄功力倍增妙語如珠,一開場就語出驚人「如果 田馥甄在小巨蛋唱三天三夜會怎麼樣?」嗨翻全場,但又笑說其實是要在小巨蛋開唱三天,並非要挑戰高亢嗨唱,甚至幽默與歌迷玩起不超過小巨蛋規定的63dB「虛」叫聲遊戲,打破紀錄話匣子大開狂聊近10分鐘,幽默直呼要跟自己的好姊妹炫耀自己也可以講滿整場演唱會。
 

隨後田馥甄換上FIONA O’NEIL的訂製連身裙,梳起歌迷間超讚口碑的小丸子頭,趴在舞台上秀出美背,優美現身演唱抒情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餘波盪漾》,更在暗黑心球前演唱《你太猖狂》,這顆暗黑心球象徵著每個人心中都有的黑暗面,但此時就讓田馥甄化身天使帶領歌迷走出內心陰霾。接著曲風一變,田馥甄穿著英國時裝設計師兼任畫家Claire Barrow專門為台北場設計並親自手繪圖騰的服裝,在巨型環狀天幕暗藏三點式點控鏡及點控燈條(dot.image)環繞中,唱著電玩效果曲風的《超級瑪莉》,不論在肢體或演唱情緒上都呈現小小性感的田式演唱風格,帶出上半場演唱會最高潮!
 

第一次挑戰一連三天的大型演唱會,田馥甄為此認真保養嗓音,有媽媽用滿滿的愛燉出的雞湯養身,希望為歌迷獻上三場聽覺視覺都驚喜不斷的如果PLUS盛宴。田馥甄《如果PLUS》巡迴演唱會特別感謝聯合贊助單位:台新銀行玫瑰卡、KKBOX、微醉。田馥甄台北將一連開唱3天,10日、11日將再與歌迷相約小巨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