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如果PLUS台北最終場 田師姊帶給歌迷滿滿收

2016Dec 12
PREV NEXT
田馥甄《如果PLUS》台北最終場 仙女下凡與歌迷近距離玩自拍
演唱會=佈道大會  法會型田師姊帶給歌迷滿滿收穫
《如果PLUS》巡演  明年好評再加碼
 

《如果 田馥甄巡迴演唱會PLUS》來到第三天最終場,唱完最後一首日常後,歌迷遲遲不願散場,齊喊安可,聲聲呼喚田馥甄,在歌迷的千呼萬喚之下,畫面秀出「如果已經唱了三天三夜,還不夠嗎?」引起全場歌迷的驚呼尖叫,田馥甄舞台上驚喜現身,化身無厘頭師姐幽默出場,甚至「仙女下凡」走進座位區近距離與歌迷互動自拍,加碼演唱田媽媽最愛的曲目《什麼,哪裡》,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演唱會結束後盛大舉辦慶功宴,田馥甄表示輕鬆許多,終於可以放自己一天的假!《如果PLUS》台北場堪稱家鄉限定版,不論是讓歌迷笑翻的木魚梗、每日的田馥甄日常小語,都是田馥甄在演唱會當日才給出的小驚喜,自《如果》巡迴以來,田馥甄與歌迷互動越漸熟悉,笑說演唱會像自己家客廳,歡迎所有歌迷一同來作客,她也將歌迷視為家人,堅持在每場演出都拿真誠對待現場歌迷,不預設自己每天演出的談話內容,但也開玩笑說,說話真的比唱歌還要耗腦細胞!
 

田馥甄笑稱自己不是唱跳型歌手,開演唱會就像在辦佈道大會,是「法會型」的歌手,但其實這是六年來和歌迷培養的一種默契,因為知道歌迷在欣賞她的演唱會時,總是很認真投入的聽歌,就算沒有超標的尖叫聲或讚美,但也能感受她在每首歌曲傳達的意義,現在自己愈來愈自在的享受工作及舞台,也愈來愈正向,呼應《日常》專輯,提醒大家珍惜日常,讓每個日常都不平常。
 

田馥甄笑說起初知道台北要一連開唱三天,讓她急喊擔心自己體力會吃不消,不料三天下來卻讓她收穫滿滿,得到Selina、ELLA及許多藝人好友和歌迷朋友給上的暖暖祝福,讓田馥甄大讚值得,唱完三場後仍感舊意猶未盡。《田馥甄如果PLUS 巡迴演唱會》也宣告好評再加碼,明年三月起將陸續在深圳、武漢、長沙、福州、昆明、成都、重慶等城市密集演出,將帶給更多歌迷PLUS的視聽感受!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