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扮聖誕老公公萌樣現身 歡慶專輯好成績

2016Dec 26
PREV NEXT
動力火車扮聖誕老公公萌樣現身 歡慶專輯好成績邀歌迷齊合唱
跳脫搖滾唱腔 首次演唱美聲新歌迷湯
2017成軍滿20週年 霸氣宣布《下一站》將再攻小巨蛋
 

搖滾之光動力火車出道即將屆滿20週年,唱出了無數經典歌曲,也締造了驚人的百萬銷量,並且在2005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肯定。今年動力火車繼5月在小巨蛋舉辦《下一站》演唱會後,強勢推出新專輯《20新歌duet精選》大獲好評,並選在12月25號聖誕節當天舉辦《跟動力合唱》音樂會,用歌聲陪伴500位歌迷度過暖暖佳節!
 

《跟動力合唱》音樂會中,動力火車應景穿上聖誕老人披風以及手工裝飾的聖誕帽萌樣現身,笑說自己是「生萌海鮮」,兩人擺出可愛POSE嘟嘴擠酒窩,萌樣十足,一開場便帶來溫馨聖誕序曲對歌迷大喊聖誕快樂!現場也回顧20年出道輝煌記錄,一路從深植人心的《無情的情書》招牌長髮馬尾,到20年後繼續唱出溫暖的搖滾歌曲,讓兩人直喊好懷念阿!
 

尤秋興也分享學生時期聖誕故事,提到小時候都會玩小天使小主人的送禮遊戲,因為當時零用錢較少,只好「走心」的每天都寫一封信,累積了近一個月最後決定再送上「重禮」送給小主人,不料小主人打開禮物竟是顆磚頭,惹得小主人非常難過,尤秋興至今為此仍然覺得相當愧疚,多年後的聖誕節還惦記著這件事。
 

動力火車在音樂會中除了演唱新專輯歌曲〈跟自己合唱〉、〈炸藥〉,也首次獻唱專輯中初次嘗試的美聲唱腔歌曲〈迷湯〉,顏志琳讚尤秋興這次力拼費玉清,撕開硬漢風格挑戰清新小生路線!此外,兩人更帶來經典歌曲〈無情的情書〉、〈忠孝東路走九遍〉、〈當〉等膾炙人口的好歌,並搭配多年前的演出畫面,一同邀台下歌迷同聲齊唱,現場氣氛熱烈,好聽的歌聲讓歌迷直呼“耳朵懷孕啦!”
 

專輯中,與師妹閻奕格合唱的男男女對唱情歌《只願和你相愛》,在近期也是討論度極高,MV今日在音樂會中也終於首度曝光,男女主角謝佳見與曾之喬在MV中甜蜜互動,不管是沙發咚、親親、熊抱都讓現場歌迷看得好生羨慕,動力火車也直呼想把MV定格在最後的求婚段落,繼續享受感動的劇情,兩人在主持人阿娟鼓吹之下,尤秋興拿著麥克風對顏志琳來個兄弟式的求婚下跪,笑說這是象徵20 20年的兄弟見證,笑翻全場!
 

回顧出道20周年,動力火車總是有滿滿的回憶說不完,兩人回想印象深刻的一次演出,竟是剛出道時曾經在市民高架的通車儀式上演唱,動力火車說這是一場相當酷的演唱經驗,很少人有機會可以在馬路上面唱歌!音樂會的最終,動力火車更宣布《下一站》演唱會將在明年出道20週年再攻小巨蛋,2017年也加碼到至少13個城市開唱,並抽出兩組幸運歌迷,送他們到馬來西亞觀賞1月7號的《下一站》吉隆坡演唱會。
 

動力火車《跟動力合唱》音樂會,感謝華航精緻旅遊「台北-吉隆坡三天兩夜來回套裝行程」、三創生活園區、音樂會全程由LINE TV直播,感謝歌迷20年來的陪伴,更邀請歌迷繼續陪伴下一個20年。
‧ LINE TV獨家直播 https://tv.line.me/special/live/1079

《只願和你相愛》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DTqSw6p9Y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