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當紅炸子雞林宥嘉 宣布加碼台北場演唱會

2017Jan 05
PREV NEXT
當紅炸子雞林宥嘉 宣布加碼《The Great Yoga》台北場演唱會
林店長再度親手調味新年賀禮 演唱會自選LIVE CD化身泡麵、御飯糰
雙喜臨門金雞加持 LIVE CD與演唱會6日7日接連開賣
 

當紅炸子雞林宥嘉從2015退伍回歸歌壇後,馬不停蹄推出許多音樂作品,不論是戲劇單曲〈兜圈〉、超強口碑專輯《今日營業中》、音樂實境節目翻唱歌曲〈成全〉,以及電影單曲〈全世界誰傾聽你〉等,音樂勢力不斷爆發,獲得眾多歌迷熱烈迴響。2016開始進行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半年來場場爆滿,一路走過高雄、北京、上海、重慶等9個城市。4日林宥嘉帶來新年新消息,讓歌迷期待已久的由OPPO Camera Phone冠名贊助的《The Great Yoga》台北場,4月15、16日將在小巨蛋盛大開唱!
 

林宥嘉開心表示,台北旗艦場的由OPPO Camera Phone冠名贊助的《The Great Yoga》演唱會不論在舞台機關或硬體上都會再升級,打造林宥嘉專屬的迷幻樂園,也會增加《今日營業中》專輯曲目和電影主題曲,呼籲歌迷期待由OPPO Camera Phone冠名贊助的《The Great Yoga》的新氣象,他更打趣的說希望跟王菲一樣有讓歌迷難忘的舞台效果!林宥嘉更提到過去9場演唱會中,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求婚後的重慶場演唱會,唱到〈說謊〉一曲時,台下歌迷改編歌詞合唱「祝你做個幸福的新郎」讓林宥嘉又驚又喜!
 

除了演唱會加碼之外,林宥嘉更帶來親手調味的新年禮物《有時THE GREAT YOGA 有時口的形狀 林宥嘉演唱會自選LIVE CD》,包裝幽默的設計成泡麵和御飯糰的樣子,延續專輯《今日營業中》不打烊的概念,邀請大家走進林宥嘉的便利商店,期望讓歌迷的精神也飽餐一頓!林宥嘉表示,自己一直想把演唱會上自己做過的音樂變成一個方便的實體回憶,所以邀請韓立康共同擔任專輯製作人,親自選出23首「口的形狀」和「THE GREAT YOGA」演唱會的精彩LIVE曲目,更將母帶飄洋過海至英國請會知名的母帶後期處理工程師Mike Marsh,打造世界級聽覺饗宴!
 

為慶賀林宥嘉唱什麼紅什麼的超強實力,華研國際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女士特別送上金雞,象徵林宥嘉將延續「當紅炸子雞」精神,為2017年將繼續起跑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冠金加持,現場更公布將接力巡迴演唱的15個城市,包括台北、香港、杭州、天津、瀋陽、大連、貴陽、昆明、成都、南寧、福州、鄭州、濟南、上海、吉隆坡,城市名稱逗趣的畫在雞蛋上,象徵林宥嘉音樂成果結實纍纍,再開紅盤!
 

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叫好叫座,2017年將盛大加碼17場,將展現林宥嘉最好、最真誠的音樂魂!由OPPO Camera Phone冠名贊助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旗艦場將在1月7號,中午12點於 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同步開賣。《有時THE GREAT YOGA 有時口的形狀 林宥嘉演唱會自選LIVE CD》將在1月6號珍藏發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