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信白髮新造型登場飆高音 醫生宣告右耳聽力受損

2015Mar 11
PREV NEXT
信白髮新造型登場飆高音 醫生宣告右耳聽力受損30%
信幽默樂觀回應右耳壞掉還有左耳 最憂心把白髮甩飛出去成頭條
華研唱片砸重金升級音響配備 要歌迷體驗爽快Rocker嘶吼聲
 
 
信加盟華研最新專輯《反正我信了》3月6號發行,隔天就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歌音樂會,講求聲音效果的信,花了大部份的預算在硬體升級,外加4顆超低音與4顆高音音響,信開玩笑表示:「因為我也不跳舞,也不需要華麗的舞台,我的重點就是聲音,希望歌迷看完我的音樂會能夠震撼到,散場的時候耳朵都還有不絕於耳的嗡嗡聲環繞。」信也坦言自己身處的環境,讓他的聽力受到極大的影響,右耳因為長期戴耳機已經受損30%,但是信很樂觀表示:「反正右邊耳朵如果真的不行,還有左邊可以換。」信個人3場《反正我信了》音樂會連開台北、台中、高雄三場,對音樂的堅持讓同業讚賞,自己則是謝謝所有朋友的支持,認為在這個連盜版都賣不好的年代,能做的只有讓自己的作品值得收藏。
 
信為了音樂會特地訂製一款白色假髮,希望帶給歌迷一個全新的視覺,但忍受頭皮壓力ㄍㄧㄣ著唱讓他很不舒服,被大家笑說:「這樣把頭弄得很緊,是不是比較容易飆高音?」結果信大笑說:「才不是這個原因,是因為擔心演出時候唱太High,Rocker精神一來甩頭的時候,很怕假髮會飛出去,隔天可能會上頭條,所以髮型師固定的很緊。」原本信要真的染髮,但是在電腦看到染髮劑對滲入頭皮的影響,笑說:「不對、不對,我越看越害怕,我就打給經紀人說算了、算了,我還是做假髮好了。」信在音樂會穿上高質感的軟呢外套增加時尚度,胸前白衣服隱約露出結實胸膛,幽默表示:「我天生就是這樣,32C左右。」
 
信在音樂會演唱全新歌曲「A摟V」,表示創作靈感是來自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信覺得現在的人都很直接,尤其在感情方面:「這沒有什麼不好,我只是用比較趣味的方式呈現,整個晚上在夜店可能想要直接,但其實保有一點距離會比較好。」信在音樂會上感性對歌迷說:「有2年多的時間,除了吃飯、睡覺,其他時間都再創作《反正我信了》,寫著我這幾年走過得地方、接觸的人有一些感想,不論是好的、壞的,這兩年中間的交錯都讓我有成長。」信表示自己也會在意成績的好壞,但是不是指銷售量:「我在意的是這張專輯發行後,我的心情、大家有沒有認為我有所成長。」
 
為了讓這些精采的詞曲作品有最好的呈現,《反正我信了》這張專輯也特別遠赴美國做音樂後製,除了邀來美國樂手彈奏錄音外,還請到Linkin Park的錄音師Ethan Mates為整張專輯混音,也重金禮聘手握16座葛萊美獎的大師Ted Jensen負責專輯的母帶後期處理。信發行新專輯《反正我信了》充滿信心與安心:「自己也會一直不斷成長,知道這邊有障礙,走了幾次知道了之後,也就不會再走。我是200%樂觀的人,曾經被學校退學也沒有懷恨在心,反倒是回母校開唱。」信在音樂會演唱17首新舊歌曲,現場歌迷情緒沸騰!想要知道更多信的消息,請上金都男官方臉書http://goo.gl/xwiBp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