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化身小學生 相揪師弟完成暑假作業

2023Aug 23
PREV NEXT
動力火車化身小學生,相揪師弟77Ke 柯棨棋完成暑假作業
尤秋興玩起遊戲變認真魔人,驚喊:「我忘了要放水啦!」
顏志琳加碼音樂作業,自彈自唱閻奕格新歌〈不再可以〉
 
正值暑假期間,動力火車除了工作演出、打球陪伴家人之外,最近更是頭戴小橘帽,化身成小學生,在自己的官方社群YT頻道做起暑假作業。動力火車2023夏日限定主題「不會有暑假作業吧」分別推出工藝、實驗、知識、數學作業,共四集趣味影片。在今日上線的知識作業篇,邀請到同門師弟77Ke 柯棨棋一起入鏡,要共同完成公司給的挑戰。答題前動力火車大方講出:「一定放水,讓你打歌!」師弟77聽到後相當感謝,沒想到在五花八門的生活知識題開始後,一向玩起遊戲勝負心強烈的尤秋興,一口氣連對好幾題,後來才驚覺脫口而出:「我忘了要放水啦!」
 
反觀顏志琳完全相反,一題都沒搶答,還被尤秋興虧說:「你也參與一下。」原以為他是故意放水讓給師弟回答,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他忘記戴眼鏡,完全看不清楚題目圖卡,更被工作人員笑說:「這已經無法分辨是放水還是放空了。」而看著師兄玩遊戲玩到忘我的77Ke 柯棨棋,整個猜題過程中被充滿年代感的題庫搞矇,但看著幽默感十足且毫無架子的師兄們,讓77的心情跟著放鬆起來,偶爾也敢開些小玩笑。對於師兄動力火車從小巨蛋演唱會邀請擔任暖場嘉賓,到社群影片的力挺,身為公司最小師弟的他感動表示:「很感謝師兄從自己還未出道一直到發片的照顧,還故意放水給我打歌的機會!」
 
對於再度接到公司的影片拍攝戰帖,已經有段時間沒有拍影片的動力火車,連細節都沒有過問就二話不說答應拍攝,被問到是否會緊張或害怕被整,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怎麼可能,我們是動力火車耶!」有趣的是,本來預計在工藝作業的穿針引線環節,能夠考倒眼力不太好的兩人,沒想到在拍攝過程中,兩人不但穿針速度快,就連收線縫合也難不倒,「針功夫」的好手藝更是讓現場工作人員驚嘆連連。
 
而近期演唱工作行程滿檔的兩人,也把握私下時間打球運動、陪伴家人,顏志琳更是在社群上自彈自唱師妹閻奕格的新歌〈不再可以〉,不但讓格格本人開心直誇:「爆炸好聽!」也另類成了給歌迷朋友的加碼音樂作業。即將進入商業演出活動活躍的季節,一向是商演寵兒的動力火車,演出活動工作滿檔,雖推出暑假作業趣味影片,卻也不忘歌手本業,期待能在九月的馬來西亞演唱會後,能夠快進錄音室催生新作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