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文慧如

同行 (新加坡电视剧《爱...没有距离》主题曲)

★2020年最勇敢的爱情宣言!
★继《心情》主题曲“给我一个”文慧如和师姐刘子绚再度“同行”!


这部讲述爱…没有距离的戏剧将在3月9号在新加坡8频道黄金9点档播出。这也是继电视剧《心情》主题曲“给我一个”,文慧如再度为师姐担纲主角的新剧《爱…没有距离》跨刀创作主题曲。
此剧这一次找来了“型男小鲜肉”孙政搭配刘子绚,谱写一段“姐弟恋”。
慧如看了故事大纲后就有了灵感,在歌词里写出了“坚定”和“同行”。歌词唱出了有信念便可征服爱的任何阻挠,中快板的曲风让爱的氛围更笃定;中间rap的部分更是慧如最擅长也难得加进了英文的词。
慧如:“《同行》这首歌主要想要感谢一路在身边陪伴著你的心爱的人,把默默的那份感激透过歌词表达出来。”
这首歌仿佛就是男主角东昇的“爱的主打歌”。

电视剧《爱…没有距离》故事介绍:
做事干练的职场强人林俐(刘子绚饰)是一家连锁化妆品经销商的副主管,40岁的她外表强势,内心却有柔软的一面。她和结婚15年的老公育有一个14岁女儿,为了家她全心全意付出,却换来老公的背叛,以离婚收场。情场失意的林俐,在此时遇上年约22岁的“小鲜肉”快递员张东昇(孙政饰)。到底该不该迈开步伐勇敢爱,还是……


同行

曲:文慧如
词:文慧如

坚定你坚定的步伐
跟随你眼里的方向
只要能同行不管多艰难
顶峰的风景会有多漂亮
  
哪怕有过失落徬徨
就算时间走得匆忙
你依然是我心之所向
攀爬至最幸福的光芒

我们两个,就在这浩瀚的星辰,
能够相认,你该信我信的缘份
无可否认,也经历了扰扰纷纷
能不能珍惜 未来所有点点滴滴

有时候受的委屈得不到你倾听
也许我们永远无法到达山顶
这路途艰辛即使大家都质疑
但你一个回应 便毫无退路随你同行

you came into my life, and i know i have never felt this alive
you got my heart got it burning like a fire, cause when i m with you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已经无法隐藏,对你的仰望
一步接著一步,我们一起成长
慢慢证明那些 ,否定的眼光
依然是初见你 那微笑的模样

我知道你偶尔在生活里 有点小失意
多希望在身边安慰著你 挫败的情绪
虽然你的自尊常常作祟 从不会应许
但我不会放弃 因为说好了与你同行


数位收听‘同行’- https://orcd.co/by_your_side


手机来电答铃下载
中华电信用户:手机直拨700→按4→输入代码015027 / 421745  ,即可完成
台湾之星用户:手机直拨700→按4→输入代码012363,即可完成
远传用户:请上900来电答铃网站或手机直接900查询下载(代码:0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