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周蕙

千千万万个你 (三立华剧《未来妈妈》片尾曲)

周蕙演唱会前惊喜送歌迷 公告新EP 12/11即将发行
为新戏“未来妈妈”献暖心美声  盼疗愈《千千万万个你》
曝曾规画只想唱10年就走入家庭  如今只愿拥抱真实自己

 
本周末一连两天在台北举办演唱会的周蕙,演出日逐渐逼近,紧锣密鼓忙于演唱会前置工作,但不忘歌迷对新作品的期待,也同步进行新EP筹备工作,亲自参与填词、作曲、制作各个面向,希望用音乐深层地跟自己、跟歌迷对话。演唱会前夕唱片公司决定给敲碗新作品的歌迷们双惊喜,除宣告新EP将在12/11发行外,也推出新EP中的疗愈系暖心单曲-“千千万万个你”,而周蕙也会在演唱会上首唱,感谢歌迷一路温暖力挺,该曲同时也是本周五上档三立华剧“未来妈妈”的片尾曲。
 
三立华剧“未来妈妈”于11/27起每周五晚上在三立都会台播出,集结郭书瑶、禾浩辰、马志翔、刘品言、李至正、张寗…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唱片公司邀来电视剧“我们与恶的距离”经典插曲【路过人间】王牌音乐阵容-张简君伟、施人诚及《灵魂伴侣》作词人蓝小邪为戏及周蕙量声打造,编曲采用LIVE录制,动用22人的弦乐编制演奏,作曲暨制作人的张简君伟以自我对话的呢喃旋律、和缓渐进的歌曲编排,搭配歌词搭建出蜷缩心房私密角落,只留下周蕙,以迷人的甜暖声线唱谈心事,呢喃轻抚、温暖拥抱著千千万万个迷途上受伤的你。
 
“千千万万个你”歌词意境也让周蕙忆起过往亲身经验,“如同歌词说的〈千千万个你,用来满足千万种期许〉,不管是面对亲情或谈恋爱时,试图满足别人的期待,却忘记我们对自己的期待,刚出道时我觉得我只要唱10年,因为10年后感觉我就该结婚生子了,但我们的人生始终都在探索,计画赶不上变化,不顺利的人生际遇曾让我脆弱、困惑,还好我是个乐观者,在最黑暗的时候我才探索到最真实的自己。”周蕙期许用她温暖的歌声,唱出正在困惑的千千万万个你的心声,抚慰每个受挫的心灵。


千千万万个你 
 
A1
你想去哪里 却在哪里
想和谁同行 为何迟疑
关于幸福所有定义
明明你比谁都努力
但人生反而越来越像 困境
B1
醒在夜里静静哭的你
谈笑风生人人爱的你
怕孤单的你 不爱输的你
你最想拥抱 哪个自己 
B2
千千万个你 用来满足千万种期许
还能留下谁 来放在心底 陪你 
A2
多馀的自我  修剪干净
从容向完美  迈步前进   
他们说的句句真理
他们说的字字珠矶
但他们是他们你何必 认领 
 
Repeat B1  B2 
C
要演好多少种身份 多少个角色
人生才能有 美满大结局
要用多少个梦 叫醒唯一的自己
 
Repeat B1  B2 
Ending
留下 最爱的 自己

曲:张简君伟
词:蓝小邪、施人诚
编曲:吴加恩
 
制作人:张简君伟
配唱制作人:郭文宗
和声编写:郭文宗
和声演唱:周蕙
 
吉他:鬓角(本励门)
Bass:森白B.K
鼓:陈柏州
弦乐监制:李朋
弦乐: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录音师:马丁
录音助理:欧曜宽
录音室:华研猛录音室、Tweak Tone Labs
混音师:杨大纬
混音录音室:杨大纬录音室
 
OP: HIM Music Publishing Inc.
TWD952056103



数位收听‘千千万万个你https://orcd.co/who_i_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