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Karencici

Sorry Not Sorry

“我不喜欢被说怪、我老是等待人爱、我不想要被淘汰…”

Karencici剖析Karencici
最潮女声最新专辑最动人首波单曲
〈Sorry Not Sorry〉
保育摩羯座 华研国际音乐11/19(五)心疼上线

人群虽然拥挤 我是我的唯一
Karencici第二张专辑 首波释出单曲〈Sorry Not Sorry〉11/19(五)数位发行
 
Karencici在3月发行单曲〈Do Do Do〉后,随即加入了王嘉尔创立的PANTHEPACK熊猫团,并在9月发行团体首张专辑《The Pack》。熊猫团的成员阵容让人十分惊喜,分别为:Jackson王嘉尔、Karencici、ICE杨长青、J.Sheon庄珣,四位成员各自拥有擅长的音乐风格与特色,激荡出截然不同的新火花,人萌歌猛口碑好评不断,Karencici高辨识度的嗓音更被大陆网友称为“音色流氓”。
 
加入PANTHEPACK的Karencici,认为最大的收获是在音乐与表演上的大幅进步,她坦言能加入PANTHEPACK相当幸运,开玩笑地说一开始还以为是诈骗,真心感谢王嘉尔的邀请。短短的几个月里跟著团体跑遍大陆成都、武汉、上海、杭州、北京、天津、广州、南京等城市,每项工作都让她累积了宝贵的经验,让Karencici在表演上急速成长,舞台上超酷地唱跳更是令她上瘾,向公司主动要求持续舞蹈训练。她跟著三位大哥哥们举办了多场巡演,也参加了各大综艺节目如:“快乐大本营”、“嗨放派”、“黑怕女孩”、“明日之子”、“这就是街舞4”每一场表演都卯足全力,也从一开始的慢熟、紧张变成放松自在,短时间内培养起团体的默契,现在仿佛是一家人。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第二场巡演时,有个特别设计的洒水动作,Karencici不小心把水瓶丢了出去,、结果被广大网友制成短影片与梗图笑果十足,让她相当不好意思。
 
而在结束这超紧凑的熊猫团专辑企宣行程后,Karencici立即回台进行她筹备已久的第二张专辑,在11/19释出专辑首波单曲〈Sorry Not Sorry〉。这张专辑她投入了相当大的心力,保证会让歌迷耳目一新,请歌迷拭目以待!
 
固执、冷漠、慢热、难以接近,100%摩羯座的Karencici 全创作单曲
我很抱歉我是这样的人,但I AM NOT SORRY我觉得这样的我很棒!
一首为广大魔羯座的OS发声 :〈Sorry Not Sorry〉
 
〈Sorry Not Sorry〉是首R&B的抒情小品,词曲皆由Karencici创作,是新专辑里最贴近自己的一首歌曲。个性相当摩羯座的她,坦言说她自己其实是固执、慢熟,有点难以接近的人,平常上节目虽然可以放得开,但其实私底下很安静,而这首歌的创作灵感就是来自于这样的自己。虽然这些个性在外人眼中是比较偏负面,但她想和大家传达的是我很抱歉,但我也并不抱歉,我喜欢这样不完美的自己,并希望每个摩羯座的朋友听了能够感同身受,非摩羯座的人也可以来了解一下,不要再对魔羯星人有偏见了!
 
〈Sorry Not Sorry〉MV是由默契绝佳的拍档kvn导演所拍摄,MV去到淡水马场取景,在拍摄前特别安排Karencici先上骑马课,因为脚本安排她有骑马的画面,MV中用白马象征摩羯座较阴暗的一面,描述Karencici看似坚强完美地掌控自己人生,但还是会遇到无法掌控的事情,她需要学会克服自己的情绪去面对各种困难,掌控与害怕失控,两种面向的自己相互拉扯,最后成功驯服了心里那一匹马,也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大家:虽然我不可爱,个性固执又古怪,但内心还是很期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温柔善待。

数位收听:https://orcd.co/sorry_not_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