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台湾人气图文天后弯弯 首度公开孕期趣事!

2017Jan 06
PREV NEXT
台湾人气图文天后弯弯 首度公开孕期趣事!
糗事一箩筐!明明怀孕但错以为是小腹太大!
上万网友敲碗期盼!为人母后全新代表作!
 

 台湾人气插画天后-弯弯,一直以来以她独特的“弯式笑风”走遍江湖,自2005年起推出数十本图文书,擅长在平凡生活中找乐子,喜欢用插画将个人的糗事发扬光大,深获十几万粉丝支持,如今要迈入插画家生涯的第20本书-《阿娘喂!我就这样当妈了:弯儿小圆仔报到日记》,也即将上市!

 
这次新书是弯弯为人母后全新代表作,家中新角色“小圆仔”也加入行列啦~弯弯首度大公开,要和广大的粉丝朋友们分享她产前产后让人哭笑不得的孕期趣事,像是一开始弯弯原本以为自己只是因为发福、小腹大了一点,没想到在检查之后,发现自己其实是怀孕啦!对弯弯来说,成为孕妇让她不用再勉为其难缩小腹,她笑说因为本来肚子就肥,加上没有任何不适的症状,孕妇这名称对弯弯一点也没有什么任何的真实感,怀孕三个月还被医生误以为已经五个月,让她备感尴尬,直到小圆仔胎动来向她问好,才让弯弯意识到自己已经迈入了全新的人生,要成为一位准妈妈了!

 
 《阿娘喂!我就这样当妈了:弯儿小圆仔报到日记》一书收录了全新的作品,集结所有从未公布的一箩筐糗事,而弯家原先就有饲养3只狗,在加入了北鼻小圆仔之后,更是展开她“圆”飞狗跳的育儿生活!真的是没有神一般的对手,只有“狗”一般的队友呀!除了时时照顾小圆仔之外,还要顾及3只狗在家东奔西跑,担心他们抢了小圆仔的奶瓶、或是彼此打架时吵到小圆仔睡觉,弯弯简直蜡烛两头烧,每天跟打仗一样。而从全职插画家转职成为母乳工厂,这过程让弯弯历经了多少个没日没夜的工作天?生小孩后,小孩的睡觉时间才是自己的时间,无奈小圆仔常常睡十分钟就醒来,弯弯无奈笑说:“我才刚打开脸书,根本还没开始工作耶!”

 
所有最好笑、最新鲜、最意想不到的育儿生活,都可以在《阿娘喂!我就这样当妈了:弯儿小圆仔报到日记》看到!这次除了一般的版本之外,并随书附赠超可爱弯家造型贴纸,而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弯弯的粉丝朋友,还限量推出了签名版新书!更多弯家的爆笑动人育儿故事,1月10号正式上市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