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H.E《小時帶》使用說明

2017Dec 22
PREV NEXT
S.H.E《小時帶S.H.E's in style》使用說明
 
/本產品最佳使用狀態:建議使用USB線連接穩定電源(如:行動電源、電源插座等)。播放時請使用隨身聽右側音量鈕調整最佳播放音量,以及確認上方電源切換鈕是否在正確位置。在播放一段時間後,也需注意保持隨身聽磁頭清潔。

/卡帶及卡帶隨身聽因產品特性,音質並無法與CD或現今高音質數位音檔相較。播放時偶有出現雜音或音質不穩定的狀況也是正常現象。當遇到播放不穩定狀況時,可以先嘗試暫停、倒帶、快轉,或是將卡帶取出後重新放入後再播放,即可恢復正常。隨身聽有時剛開始播放時,也會比較容易出現不穩定的狀況,持續播放一段時間之後,表現就會更加穩定。

/如果隨身聽無法正常播放,有可能是以下問題造成:
  1. 電源問題:電池電力不足、USB電源不夠穩定……。當電源不穩定或是電量不足時,就容易出現播放時轉速過慢,或是忽快忽慢等狀況。
  2. 音量鈕沒有轉到夠大聲。
  3. 電源切換鈕位置不正確(例如:連接USB卻選擇電池電源,或反之)。
/除上述狀況外,如播放時遇到其他問題,請來電(02-2883-5858)至華研國際音樂洽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