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花样少年少女电视原声带

少年少女都在看 少年少女都要听

S.H.E-Ella  飞轮海-吴尊、汪东城 超人气演出
收视第一的偶像剧    声势最强的原声带
 
乐坛天团&音乐霸王 声势浩大
S.H.E 飞轮海 TANK 联手出辑

电视原声带 超值加赠影音DVD


12/1花样发行

 
ELLA、“飞轮海”吴尊、汪东城 超人气演出
继“蔷薇之恋”后 ELLA又一人气漫画改编戏剧代表作
这回她要束胸“装MAN”入校园!
11/19 21:30 华视 11/25 21:00八大 阳刚播出

 
由Ella、吴尊、汪东城主演的校园轻松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改编自中条比纱也的知名漫画钜作“偷偷爱著你”。内容是一位个性活泼糊涂的女孩子(Ella饰),因为崇拜男主角(吴尊饰)而女扮男装进男校念书,继而发生各种有趣情节的校园生活。平时就打扮中性的Ella为了演出这出戏,更是吃足了苦头,整天穿著束胸,导致好身材变形;时常南下出外景,被大太阳晒到像中毒的小黑人;拍摄进度接近尾声的同时,还必须如火如荼的准备S.H.E 2006移动城堡巡回演唱会;期间劳累的程度,让Ella差点罢工不干了!但是看过片花的工作人员,全都觉得Ella演的太好了,放眼新生代戏剧女星也只有Ella最适合这个角色,加上飞轮海的两位成员吴尊、汪东城,在剧中深情和热情的演出,让大家都对这部“花样少年少女”的实际成品充满信心与期待,这部片也在11月19日(日)晚上9点半华视首播,11/25(六)晚上9点八大综合台也会开始播出!

 
【花样少年少女原声带 声势浩大】
【乐坛天团、小霸王联手出辑  S.H.E、飞轮海 及TANK
齐献声】

有了好看的偶像剧,当然要有好听的原声带,一向对收歌严格把关的华研音乐,对于旗下三位当红艺人携手演出的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原声带,自然也丝毫不马虎。片头曲“怎么办”由女主角Ella隶属的当家首席天团S.H.E演唱,片尾曲是七年级音乐小霸王Tank创作的“专属天使”,近来超人气的男子团体飞轮海则是演唱剧中的热情插曲“超喜欢你”,整张原声带收录七首新歌加九首演奏曲,光看如此坚强阵容,就知道这张原声带绝对可堪称2006年最HI的原声带。

 
S.H.E尝试英式民谣风 俏皮演唱片头曲-“怎么办”
 
由马来西亚知名创作人李志清为戏量身写曲的“怎么办”,搭配上知名作词人施人诚模拟女主角-瑞莃心境写下的词,一首可爱俏皮的片头曲油然而生。“怎么办”这首歌的编曲加入英格兰风笛的声音,让歌曲充斥著浓浓的英国民谣风,感觉较不同于以往S.H.E自己专辑中的歌,相当令人耳目一新。歌词内容描写的是暗恋一个人而不知所措的情况,诸如…靠对方太近而脸红、矜持优雅都毁了、对方一接近自己就会呼吸急促需要叫救护车…等,其实也就是“花样少年少女”剧中傻气女主角-瑞莃的心声,所以制作人配唱时特地让S.H.E自由发挥,请她们来点不一样的,最了解瑞莃的Ella,当场神来一笔用娃娃音的口吻唱了一句“我完~~蛋了”,让整首歌的可爱活了起来,也让听了这首歌的人,马上就能感受到“花样少年少女”浪漫轻松喜剧的气氛。
虽然是偶像剧的片头曲,但S.H.E还是呈现了新感觉,歌迷听到这首“怎么办”后,发现ELLA的音域变高了,而一段副歌中精采的合声更是让歌迷直呼S.H.E合声功力又进步了,直夸S.H.E不愧是华语乐坛最完美的女声团体!S.H.E觉得这首歌虽然可爱,但其实不好唱,有些地方歌词一长串如葡萄一般,唱一唱不小心就会噎住呢!
 

飞轮海全新【卡漫系摇滚曲风】 高唱“超喜欢你”
 
“超喜欢你”这首歌是电视剧“花样少年少女”的插曲,轻快摇滚曲风,加上十分有趣的词,充分表达花样少年为爱往前冲的热血情绪,十分的卡漫,可说是属于年轻世代的【卡漫系摇滚曲风】!
 
“超喜欢你”特别针对剧中大东(饰演角色--秀伊)勇敢追求女主角ELLA(饰演角色--瑞莃)的表现,当然诠释剧情插曲的最佳人选就是“飞轮海”!曲风有别于飞轮海首张同名专辑的曲风,走的是摇滚风格,让本来就是玩BAND出身的大东听到DEMO时就开心不已,录完这首歌时直呼自己总算是实现了自己的摇滚梦!
 
为了这首歌,大东特别与作词者促膝长谈,配唱歌曲的RAP时,并加入自己的想法,让整首歌充满剧中人物(秀伊)般 ~ “为爱向前冲的精神”!飞轮海团员中的辰亦儒(CALVIN)也对这首歌也相当“有感觉”,觉得自己就是像歌词描述的那样勇于表现自己的爱的人,说不定这歌以后会变校园求爱指定曲!而吴尊觉得,一听到这首“超喜欢你”整个人情绪就HIGH了起来,感觉整个人要跟著节奏跳起来;炎亚纶则最想对歌迷说“超喜欢你”,因为这首歌的内容对飞轮海来说,有另一层意义,就是有歌迷们给飞轮海的支持,才能让刚出道的他们有这么好的成绩,四个人心里都非常感谢,飞轮海要说不是只有歌迷超喜欢飞轮海,他们也要跟所有支持他们的歌迷说“超喜欢你”哦!
 
 
继“给我你的爱” TANK又一感人情歌
忙碌筹备第二张专辑中
新歌抢先曝光
 
去年在宣传“终极一班”原声带时,TANK与飞轮海建立起如兄弟般的交情,因此飞轮海主演的新戏要上,TANK义不容辞的再写出一首和“给我你的爱”一样感动人的情歌,这首歌叫“专属天使”,是“花样少年少女”的片尾曲,描述戏中吴尊一直在背后默默保护著ELLA的心情。其实在交这首歌时正是TANK最忙碌时,因为在推出首张专辑“FIGHTING生存之道”后大受好评,销售人气直上升,歌迷也都在期待他的新专辑,因此之后TANK会全力投入第二张专辑的创作中,但一知道是师姐S.H.E及兄弟飞轮海演的戏,他希望能再次给大家像“给我你的爱”那样的感动,在年末这样冷冷的天气中,听到一首温暖人心的情歌,因此排除万难的先交了“专属天使”这首歌,果真在名作词家施人诚填词后,一首如冬天中烘热的奶茶般的情歌诞生了!“花样少年少女”原声带中,除了“专属天使”外,TANK也演唱、创作一首轻快的新歌-“懂了”,让歌迷抢先听到TANK全新的歌曲!

 
华研2006年新声秘密武器 【花样少年少女】原声带抢先听
 
    “花样少年少女”原声带除了有天团S.H.E及飞轮海、音乐小霸王TANK的新作外,同时也抢先让新声力军曝光,【谢谢爱】是演唱过“东方茱丽叶”片尾曲的“Sister Garden花园精灵”演唱。【我一直都在】是两位创作型女生演唱,她们饶富灵性的嗓音,为这首歌带来一种清新的感动。两组目前还在秘密培训中,虽然是新人,但将歌曲演译的不温不火、恰到好处,相信听过后就会让大家感受到她们的实力!

 
“怎么办”MV  SelinaHebeELLA耍娘追吴尊
先性感小露 再演时尚熟女 最后扮学生装清纯
斗志团体飞轮海也想耍可爱? 吴尊向S.H.E师姊偷师却失策

 
由S.H.E所演唱的“花样少年少女”偶像剧片头曲“怎么办”,是专门为戏量身订作的片头曲,带著浓浓的英国民谣风,歌词俏皮又可爱,因此MV特别延续“花样少年少女”剧中校园生活的感觉,以浪漫喜剧的方式呈现。女主角由戏剧经验最丰富的Ella来主演,MV中扮演的角色是雷同戏剧里活泼开朗的女生遇到心仪的男生发生的种种状况,Selina和Hebe则饰演帮她出各种鬼主意的姊妹淘,至于这位心仪的对象要请谁客串演出最适合呢,大家马上就想到身为“花”剧的男主角又是同门师弟的飞轮海-吴尊啰!
 
MV剧情里,Ella喜欢上校园万人迷吴尊,用MSN向姊妹们求助该怎么办,Selina和Hebe就想了贤慧、体贴和魅力,三招追男仔教战守则来帮Ella。拍摄中各种幻想、可爱、有趣的桥段,都难不倒S.H.E里号称戏精的Ella,反应快的她,甚至还会自己配合剧情加台词,令表演画龙点睛,让导演忍不住称赞:“真不愧是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人!”。但是整天下来,唯一最不需要演技,只要摆摆Pose的“魅力”招”反而差点考倒Ella。为了这一段短短十秒钟的戏码,Ella一下子换了三种极富女人味的造型,分别扮演清纯制服妹、性感梦中情人、时尚高贵熟女。每套装扮出来令人为之一震的效果,更让工作人员纷纷称呼Ella为百变戏剧小天后。
 
第一套“清纯学生妹”,穿上水手服的Ella,看起来很有气质,但是却搞笑的一直摆起美少女战士的招牌动作,逗得工作人员纷纷抓著她要求合照,配合学生妹清纯形象,导演还借来一窝的小兔子,满地的小兔子本来应该是让画面更梦幻清纯,却不知怎么的反而感觉很好笑,一幕ELLA抱著小兔子猛对吴尊抛媚眼的镜头更是让工作人员狂笑不已,虽然小兔子加分不少,但完全不受控,不是往ELLA裙子钻就是跑到她的胸部,让ELLA觉得这窝小兔子应该都是公的,实在太好色了!第二套“性感梦中情人”,Ella穿上露乳沟白色薄纱连身裙,足蹬高跟鞋,搭配发型师的接发,终于让Ella一圆长发梦,抢先看见的Hebe只说了一句:“哎唷,出事了!”。之后Ella出现在拍摄工作人员面前,现场突然一片寂静,但大家脸上都是一副拼命忍住笑的表情,导演要Ella仿玛丽莲梦露般性感的让裙摆飞扬,让现场工作人员终于忍不住的大笑了出来,ELLA只好自己打破沉默哀怨的说:“在五周年活动时我说过想留长发,今天已经圆梦了,我想我还是打消留长头发的念头好了。”最后一套“时尚熟女”,一身黑色连身短裙,完全释放属于Ella的时尚个性女人味,身边两姊妹、男主角吴尊到每个工作人员全都说美,导演也马上给Ella一个新封号“陈小猫”,让Ella害羞得不敢多话,摆起Pose也略显扭捏生疏,现场居然还有男性工作人员指导她要脚跟磨一下小腿,性感POWER立刻全开,后来ELLA只好老实说:“平常我都是走男子汉路线,很少在摆这种性感的Pose啦!”
 
S.H.E三人在拍摄对嘴画面时的俏皮模样,表情丰富又专业的工作态度,深受刚出道的师弟-吴尊的佩服,觉得透过这次来跨刀当男主角的机会,还可以趁机向师姊偷师,很值得。话才刚说完,马上被师姊开玩笑说:“可是今天拍的是俏皮的歌,结果吴尊一回去开始教起兄弟们摆可爱的动作,专门来却偷错功夫了,这样好吗?”逗得吴尊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