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汪东城 / 你在等什么

在荒芜的世界里 捍卫梦想的唯一乐园
在飞逝的时间里 守护爱情的最后一刻


爱要趁早 梦要及时
你在等什么? 你在等什么!
 
汪东城首张个人专辑“你在等什么”
收录铁汉摇滚主打“你在等什么”…等10首精彩歌曲
 
8/24(五) 正式登场
 
 

飞轮海出道六年 汪东城追梦十二年
打工生涯磨练钢铁意志 把握机会终于实现摇滚音乐梦

 
汪东城自2006年正式出道至今,不仅以飞轮海一员的身分在乐坛耕耘成为亚洲男子偶像天团,也以个人身分在电影、戏剧界持续带给大家形象多元又亮眼的作品,进而拥有丰富的表演魅力及广大人气。然而汪东城出道前的经历与背景,并不如萤光幕上所见的风光顺遂,也因为那段时间的艰辛曲折,磨练出汪东城坚强乐观的处世态度,让他比其他人更把握每个工作机会,总是尽全力演出。
 
自16岁起,因父亲重病住院,汪东城便需扛下家计重担,四处张罗全家的生活费及父亲的医药费。当同年龄的朋友还在无忧无虑的玩乐时,汪东城已经开始分秒必争的打工生活,曾经最高记录一天打三份工,也曾经因工受伤却继续抱伤工作好几个礼拜。当时年纪轻不容易找到稳定工作的他,一路做过发传单、扛钢筋、扛木炭、工寮小弟、摆地摊、茶餐厅服务生、临时演员、模特儿、造型助理、发型助理…等工作将近8年,直到签约进入可米制作公司及华研唱片后,才终于在戏剧圈展露头角并成为飞轮海的一员,正式朝梦想迈进!
 
出道前的打工生涯中,汪东城曾经两度非常靠近演艺圈却都无疾而终。一次是19岁被国际唱片公司签下培训约后,却遭遇公司并购改组。另一次则是与本土唱片制作公司签约后,没有后续动作直到合约期结束解约。面临这种空等待的挫折,汪东城也曾经犹豫该不该为了家庭与现实因素,放弃高中以来的音乐梦想,回归平凡生活。然而演艺圈的前辈、身边的同伴和最重要的母亲,都不断鼓励他继续坚持,让他从此下定决心,不管还要面对怎样的际遇,都要努力把握住机会,不到实现梦想的那天决不放弃!而现在,终于等到了!
 

听见情歌的铁汉柔情 感受摇滚的热血澎湃
王牌新秀音乐人齐手协力完成汪东城等了12年的音乐梦
汪东城“你在等什么” 8/24摇滚出辑

 
汪东城首张个人专辑“你在等什么”的豪华制作阵容由王治平、郭文宗、吕祯晃三大金曲制作人领军,姚若龙、徐世珍、郑楠、张简君伟、JerryC、杨子朴、陈信延、蓝小邪…等等众优秀创作人贡献词曲良品。专辑以汪东城最喜欢,也最具有发挥空间的摇滚曲风出发,收录了10首集结了流行摇滚、抒情摇滚、重金摇滚、电子摇滚、美式摇滚、庞克摇滚…等极度具爆发力的摇滚全貌音乐作品。专辑也同时严选了近年汪东城主演的戏剧作品的多首主题曲。“你在等什么”于8/24全台正式发行,势必让歌迷听见汪东城近年来在音乐上的成长轨迹以及回味汪东城在多部戏剧中的经典角色。
 

歌迷的期待 汪东城的等待 就是现在 !
汪东城首张个人专辑同名主打歌“你在等什么” 震撼出辑

 
汪东城正式单飞出辑的首波铁汉摇滚主打“你在等什么”这首歌的曲风混搭了电子舞曲和嘻哈摇滚两种元素,加上热血沸腾的电吉他和特殊合成音色效果器的层层堆叠,让大东爽快地发挥了他血液中的摇滚因子 ! 大东只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就配唱出让制作老师惊艳的效果 ! 大东表示﹕‘之前配唱飞轮海的歌的时候,因为要在我们几个之间找出一个最和谐的音域,所以比较没有机会很极致地放开一切以自己的想法去诠释快歌。所以这次在唱“你在等什么”的时候我简直就是火力全开。每次配完一个阶段,老师都会很担心地问我你会不会太high啊﹖会不会等一下就没力气了﹖希望大家可以透过这首歌听到一个全新的,摇滚的汪东城。’“你在等什么”的歌词乍听之下是在说一个男生鼓励不敢去爱他的女生,不要再犹豫了,要大胆接受他对她的爱,但是其实歌里还有另外一个涵义是跟专辑名称“你在等什么”相符合的。大东说﹕“我的新专辑的名称和这首歌“你在等什么”想传达的是“人要活在当下,有梦就努力去做,有爱就勇敢去爱”的概念。就像我从出道,到经历了飞轮海以团体的方式发片,到现在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我始终没有放弃过音乐这个梦想。也希望“你在等什么”这句话可以鼓励或提醒大家有想做的事就趁现在就实践它,因为时间不会等你的,不要因为犹豫或迟疑,而把很多机会错过了,到时候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
 

我们都不要等了 我们现在就爱吧
与林心如合演的偶像剧“姐姐立正向前走”片尾曲
汪东城抒情摇滚主打“我应该去爱你” 让你听见铁汉的柔情

 
汪东城首张个人专辑的抒情摇滚主打歌“我应该去爱你”是由优秀新生代词曲创作人郑楠与陈信延谱写的一首浪漫指数破表的情歌。作为戏剧“姐姐立正向前走”的片尾曲,“我应该去爱你”这首歌深刻地描写了剧中大东与林心如年龄与身份差异悬殊的爱情故事。大东饰演的大明星与林心如饰演的幕后编剧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彼此,可是碍于身份的悬殊,就算彼此在心中已经产生了情愫,却始终不敢豁出去跟对方表达内心的爱。这首歌的歌词巧妙地把这种暧昧的关系生动地刻划出来,让大东在演唱的时候,又仿佛回到剧中角色里去了。大东说﹕“这首歌其实是在鼓励大家想爱就要勇敢去爱,不要等待,遇到对的人就要全心去守护那份得来不易的爱情,以免时间一流逝就错过了 ! ”
 
为了可以全面符合剧组的需要以及同时达到专辑歌曲曲风的和谐度,“我应该去爱你”这首歌将会有两个版本的编曲出现。一个是出现在“姐姐立正向前走”剧中的抒情版,以钢琴伴奏为主要乐器 ﹔另一个则是为了更符合大东此次摇滚硬汉的形象而特别制作的抒情摇滚版。大东说﹕“很惊喜的是这首歌的旋律不论是以抒情或摇滚的形式呈现都非常好听,希望大家可以欣赏我们特别带来的两种感觉 !”
 

词坛大师姚若龙代笔 汪东城最真挚动人的亲情告白
汪东城新专辑真情主打“像你” 献给天堂永远怀念的父亲

 
“你在等什么”这张汪东城的首张个人专辑收录了一首对他来说意义非常重大的歌曲“像你”。“像你”这首歌由华研新锐音乐人JerryC谱曲,词坛大师姚若龙执笔。听起来温暖悠扬的旋律下,歌词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姚若龙在听完汪东城讲述他和父亲的点点滴滴后,为他代笔写出的对已过世的父亲的真情告白。大东在收到姚若龙的词之后跟专辑的歌词统筹施人诚说﹕“姚若龙老师真的很厉害,他把我跟他分享的我跟父亲相处的一些细节,很生动透过简单的字句刻划出来。阅读著歌词的时候,仿佛已经离开的父亲身影,真实地在我眼前浮现 !”大东在配唱这首歌的时候一度在过程中请求制作老师让他稍微休息一下,以免情绪会控制不住。大东说﹕“谢谢姚若龙老师帮我把我来不及对父亲表达的感恩和想念,以一首歌完整地传达出来,我知道天堂的父亲此刻一定也在听我想唱给他听的这首歌 !”
 

师兄团动力火车友情相挺合唱“敢不敢爱我”
汪东城词曲创作 师妹团PoPu LADY俏丽助阵显声“Feel Me
“寂寞寂寞就好”新锐创作人贡献最新摇滚代表作“这里没有天使”
“你在等什么”专辑惊喜连连 汪东城单飞出辑 好人缘带来好歌运

 
汪东城出道多年除了累积了丰富的演艺经验,也一路上获得许多贵人提携,多年累积的好人缘在首次单飞出辑就获得了印证 ! 首先是邀请到摇滚铁汉团体师兄动力火车拔刀相助,合唱一首既深情又狂野的摇滚情歌“敢不敢爱我”,有两位金嗓师兄加持,这首由三个很Man的声音合唱的歌曲,势必将引起一股好友K歌互飙风潮。
另外还抢先邀请到即将在今年年底惊艳登场的师妹团体PoPu LADY,在他首次出辑便与友人联手献出创作的“Feel Me”里俏丽献声。大东开心地表达﹕“很开心这次出专辑,就获得我非常景仰的师兄动力火车跨刀合唱,以及我很看好的师妹团体PoPu LADY也在我的词曲创作“Feel Me”中和声。”曾经创作出“寂寞寂寞就好”的华研新锐音乐人杨子朴也贡献出最新摇滚代表作“这里没有天使”给大东。大东笑说﹕“虽然这次发片少了兄弟飞轮海陪我上山下海跑通告,但是在专辑的制作阵容上有这些优秀的前辈后辈的全力支持,其实我一点都不孤单 !”
 

“姐姐立正向前走”、“绝对达令”与“紫宅”戏剧主题曲一次网罗
让你听见汪东城歌声中的动人演技

 
“你在等什么”专辑作为汪东城首张个人专辑,同时严选收录了大东近年在戏剧作品中演唱过的主题曲与片尾曲。计有“绝对达令”片尾曲“假装我们没爱过”及插曲“完美心跳”,与电影“紫宅”的主题曲“替我”,以及即将上映的“姐姐立正向前走”的主题曲“我们的剧本”。希望喜欢大东的歌迷与影迷可以在聆听大东的音乐作品的时候,可以让音乐带领听者重温大东在戏剧中精湛表现和经典角色。
 
 
捍卫梦想的音乐战士与守护爱情的柔情铁汉
汪东城“你在等什么”专辑视觉 一人分饰两种角色
 呼吁大家想梦就趁现在  !
 

为了更凸显汪东城身上“铁汉”与“柔情”的两种鲜明特质,企划团队找来了日前才举办过口碑与票房俱佳的“大人物慈善摄影展”的台湾时尚摄影师苏益良为“你在等什么”拍摄专辑封面照。专辑封面照的拍摄工作耗时足足两天,第一天是在海边拍摄守护爱情版的照片,第二天则在内湖的天桥底下拍摄捍卫梦想版的照片。
 
拍摄守护爱情版封面的那天,摄影师小苏特别找来了一个浴缸放在以蓝天碧海为背景的沙滩上。主要是想传达每一颗流浪的心只要找到守护的人,无论在那里都有家的感觉。就算是暂时流浪在外,想到家里有心爱的人在等待,心情还是可以很自在很放松。拍摄的时候正逢烈日当空的大中午,大太阳把浴缸晒得热滚滚,大东却非常敬业地只穿著单薄的T恤坐在发烫的浴缸里拍照,还被摄影师称赞大东的表现简直媲美专业模特儿 ! 最后为了多拍更多不一样的感觉,摄影师小苏哥和大东即兴地把浴缸搬到不时有巨浪来袭的海岸线进行拍摄工作。大东打趣说﹕“这组照片是要呈现一种我这个浪子乘坐“诺亚浴缸”航向天涯海角的感觉 !”结果因为海浪的拍打力量太大了,让站在浴缸中的大东几乎一度重心不稳,差点要跌到海浬去,让现场工作人员吓出一身冷汗 ! 到最后豁出去拍摄“踢浪花”照片的时候,全身湿透的大东开玩笑对工作人员说﹕“我这才是货真价实的正港“浪”子 ! ”除了浴缸以外,摄影师小苏哥也加入了玫瑰花和雨伞这两个元素。大东感性地表示﹕“对我来说玫瑰花代表了我想要守护的爱情,而雨伞则代表我愿意为心爱的人挡风遮雨。”深情的告白让现场女性工作人员直呼太浪漫了 !

另外一版捍卫梦想版的封面拍摄则活生生地撞上台风天,所幸拍摄工作从很早风雨状况还好的清晨就开始进行,而且地点是较不受下雨影响的内湖天桥底下,让大东及工作人员直呼幸运。 由于此版本主要想要诉求“人要活在当下,有梦就努力去做 ” 的概念。因此大东动用了陪他历经过大大小小表演场合的电吉他“小白”,跟他一起完成了这一系列捍卫梦想的封面拍摄工作。除了作为音乐符号的电吉他入镜之外,为了符合“你在等什么”专辑名称里“等待”的涵义,所以捍卫梦想版和守护爱情版同样增加了“家” 的元素。大东说﹕“在守护爱情版的照片里,家的概念透过浴缸去表达,而捍卫梦想版里,小苏哥则帮我们选择这个场景比较荒凉的地方,却摆设室内才会有的沙发来拍摄。借由这样冲突画面的感觉来表现“捍卫梦想的一颗心无所不在,就像世界辽阔没有尽头”的概念。” 另外,捍卫梦想版的造型则特别著重金属感的小配件,希望营造出音乐战士的感觉。背上电吉他的大东自信满满地跟在场工作人员说﹕“等发片这一天等了那么久,现在终于等到了 ! ”让现场一路看他在演艺路成长的工作人员都深受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