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JerryC / Canon Rock(摇滚卡农) EP

吉它炫技 华人骄傲 JerryC
全球乐迷千呼万唤
首发EP  Canon Rock(摇滚卡农)
热血价NT99  8/21正式发行
 

JerryC是谁? 一把吉他  一台电脑  台湾大学生暴红全球

一个春天的清晨,赶在出门上课之前,彻夜创作未眠的JerryC对著Web Cam,弹出了延烧全球的摇滚卡农传奇。至今点阅次数已破千万、各国乐迷竞相模仿挑战,英、日粉丝甚至为他家设专属网站,许多国际音乐人誉他为乐坛奇葩、内地网友更称它为华人之光。他就是JerryC!


国际间持续发烧  韩国抢先数位发行单曲

这份热潮引起了国际的注意,JerryC不但受邀赴日本Google主办的"YouTube Live Tokyo"演出、担任Paul Gilbert演唱会暖场佳宾、这首摇滚卡农还被韩国KIA汽车广告选为主题曲。在韩国已卷起旋风的JerryC更受当地唱片公司邀请数位发行多首吉他创作单曲,俨然已是新一代的吉他英雄。
 

乐迷千呼万唤首发EP 收录成名作Canon Rock 最新作品Dear Mozart并加赠摇滚卡农吉它谱

全球乐迷热切期待,JerryC推出首张EP,除收录成名作CanonRock,还有最新作品Dear Mozart,除此之外,为满足乐迷特别收录两首曲目KALA版供有兴趣的朋友练习专用,并随EP并加赠摇滚卡农吉它谱,是吉它好手必挑战的经典曲目,势将在乐团界/校园中/学吉它的学生群中再次引起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