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S.H.E(OLD)

2GETHER 4EVER ENCORE 演唱会影音馆

当我们再在一起的时候
记得下巴嘴角朝著天空上扬
让地平线知道 什么是最幸福的角度  ─  Selina
 
只要我们都往好的方向前进
就永远不会走散                               ─  Hebe
 
我知道我们的未来都会很好
但是 可以跟你们一直安可 更好        ─  Ella





2GETHER 4EVER ENCORE
演唱会影音馆BD/DVD
 
7/10(五) 约定再安可
 
 

>>> 就是要和S.H.E在一起~
◎ S.H.E 2gether 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2014安可场,
  230分钟超时演出完整收录演唱会曲目,将近40首经典HIT SONG一次视听满足!
◎重游S.H.E心灵咖啡厅,重现S.H.E移动魔方幻术,重温Selina/Hebe/Ella的各色女伶风范!
◎史上最爱聊天的姊妹淘团体,妙语Talking绝无冷场,不可错过!
 

>>> 就是要和S.H.E到永远~
◎Bonus DVD诚意收录台北高雄场不重复曲目,彩蛋歌、台语组曲、特别嘉宾...,永远记得S.H.E准备的每一首惊喜!
◎S.H.E幕后贴身直击纪录,感性温暖爆笑幽默的再安可特区,必须安可!
 

>>> 就是要和S.H.E安可到底~
◎首批限量时光胶囊铁盒包装,珍藏和S.H.E安可再一起的美好时光!
◎典藏加赠68页演唱会纪念写真册,及Encore纪念小海报一张!
◎特别加赠安可信物:“老婆”乌克丽丽教学手稿、S.H.E签名语录版之演唱会三叶草(一组四张)!
◎版本说明:
A.  2gether 4ever Encore演唱会影音馆BD首批精装限量版。Blue-Ray FullHD画质。(演唱会BD Bonus DVD)
请注意:蓝光片仅限蓝光播放机使用,一般DVD播放器无法播放。
B.  2gether 4ever Encore演唱会影音馆DVD首批精装限量版。
(演唱会2DVD Bonus DVD)
 

完整曲目:
1.  Opening:女孩们 (VCR)
2.  Super Star
3.  迫不及待
4.  星光
5.  他还是不懂
6.  还我
7.  别说对不起
8.  第一个女孩 (VCR)
9.  后来
10.真的我
11.第二个女孩 (VCR)
12.终身大事
13.无常
14.第三个女孩 (VCR)
15.青春是
16.我的温柔只有你看得见
17.看著台上的女孩 (VCR)
18.星星之火
19.热带雨林
20.老婆
21.明天的自己
22.城里的月光
23.冰箱
24.战斗吧!女孩 (VCR)
25.宇宙小姐
26.Remember
27.中国话
28.波斯猫
29.不想长大
30.天使在唱歌 幸福留言 魔力
31.闪闪发亮的女孩 (VCR)
32.SHERO
33.爱就对了
34.天亮了
35.三叶草的故事
36.五月天
37.爱呢
38.花又开好了
39.恋人未满 feat. 动力火车
40.彩虹 痛快 feat. 动力火车
41.天空 by 动力火车feat.卢皆兴(桑布伊)
42.美丽新世界
43.月亮代表我的心
 
Bonus DVD:
1.  Nothing Ever Changes
2.  山顶黑狗兄 爱情恰恰
3.  记得要忘记 (希望版)
4.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feat. 五月天
5.  离开地球表面 by 五月天
6.  2gether 4ever安可场 再安可特区

- - - - - - - - - - - - 

数位音乐介绍_
只要更相爱 只会更精彩
就是要和S.H.E安可再一起

 
华语女子天团S.H.E于2014年举办2gether 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安可场,为S.H.E演唱会记事再创经典!脍炙人口的热门HIT SONG、歌迷疯爱的彩蛋歌选曲、团员独唱展现的各色女伶风范,都令观众津津乐道回味不已!尤其这次特别邀请到华语乐坛两大男子天团: 动力火车、五月天助阵,男女天团互敬飙唱,HIGH翻全场!整场演唱会气氛高潮不断、惊喜连连,带著大家游历一场华丽感性奇幻同乐疗愈的心灵感官盛宴!
 
S.H.E出道至今总共发行13专辑,每张都有传唱度高的热门金曲,如“恋人未满”、“美丽新世界”、“Super Star”、“SHERO”…etc,更是演唱会经典曲目,这次2gether 4ever Encore影音馆Live音乐中亦为必备收录!而安可场巡回演唱会中为歌迷增设的彩蛋歌环节,专辑也特别收录台湾场现场选唱的三首歌“冰箱”、“Nothing Ever Changes”、“记得要忘记(希望版)”,让极少现场演出的歌曲再次唤醒歌迷的热爱记忆!除此之外还有天团好友动力火车带来的“彩红+痛快”、“天空”,和五月天带来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离开地球表面”,同一张演唱会专辑能有华语三大天团共同演出,更是精彩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