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Cheers My All My All

酷瞧星计画 冠军女团进击化
[ Cheers  My All My All ]
全力以赴 爱得漂亮
 

 [先别管Color5了,你知道Cheers吗?]

- Cheers,欢呼、喝采、开心得庆祝。
- Cheers,日常亲切的打招呼(Hi , bye , thanks) 。
- Cheers,由亭兰、柔方、叶欣、惠如、小丹,组成的女子团体,在酷瞧影音平台上线的“天团星计画Plan-S”选秀节目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原名为Color5。
 

[先别管Color5了,你有听过Cheers吗?]

- Cheers正式出道单曲“My All My All”邀请新锐鬼才制作人 Starr Chen陈星翰 作曲/编曲/制作!
- 华研音乐制作企划团队全新定制,曲风最新潮/形象超进化!
- 2017年开春,Cheers冠军女团的进击,“My All My All”首发浩室电子舞曲,全力以赴尽情欢呼!
 
 
  于2016年11月从“天团星计画Plan-S”网路真人选秀节目中夺得冠军的女团Color5,是由刘亭兰、王柔方、叶欣、杨惠如、王小丹,五位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女生所组成。终于在2017年3月份发行首张出道单曲“My All My All”,并正式更改团名为“Cheers”!“Cheers”有欢呼、喝采、开心得庆祝的意思,就像这五位活泼爱聊天的女孩带给人的愉快气息,所到之处总让身边的人觉得充满朝气、笑声源源不绝,是一组非常乐观青春洋溢的女子团体。
 
  Cheers首支出道单曲“My All My All”特地邀请新锐鬼才制作人Starr Chen陈星翰合作,针对Cheers擅长的唱跳风格量身打造动听又动感的新潮浩室电子舞曲。“My All My All”歌词内容描述情窦初开,刚开始确定一段恋爱关系,对未来格外好奇和兴奋的少女心情。作词人同时也用期待新的变化的心情,象征新人女团Cheers站在梦想的第一步,终于正式出道的紧张不安又勇敢向前冲的感受。
 
  Starr Chen陈星翰制作人在配唱前对五个人的声音做了很多功课,为了让每个人都有完整的发挥,以及在听觉上更丰富有层次感,还追加设计了一段RAP,让整首歌听起来不只有少女般的恋爱心声,更多了为了爱与梦想全力以赴的直率态度。Cheers在听到这首歌的demo时,都觉得很喜欢很好听,却开始担心自己达不到制作人的要求,经过配唱时制作人的细心引导和自己努力练习,最后出来的成果让团员们又惊又喜的表示:“原来听到专属于自己的歌是这种奇妙的感觉,又害羞又有成就感,而且竟然发掘出跟自己平常不同的声音表现,觉得太有趣也太幸运了!非常感谢我们能有这样难得的机会,我们会非常努力的,希望大家都会喜欢Cheers和My All My All!”
 
[ Cheers团员简介 ]

- 亭兰 1996.12.13 射手座 159 cm
  鬼灵精怪的先锋Leader。

- 柔方 1997.05.21 双子座 155 cm
  总是笑到流泪的XD Girl。

- 叶欣 1998.11.09 天蝎座 163 cm
  外冷内热的认真小姐。

- 惠如 1998.06.08 双子座 163 cm
  乐观向前冲的太阳之女。

- 小丹 1998.03.24 牡羊座 154 cm
  一下乖巧一下放肆的小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