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辰亦儒

IN

冲破自我 全力以赴
等待两年 就是要硬起来
 
CALVIN IS ALL IN



 
睽违两年 熟男魅力大爆发
音乐、视觉、造型、舞蹈全新升级
CALVIN IS ALL IN
 
睽违两年,CALVIN辰亦儒将在2017年发行最新音乐作品‘IN’,这次将带给歌迷耳目一新的全新升级感!不论是在音乐、造型、视觉、舞蹈... 都有别于以往阳光形象,改走低调简约的熟男路线;也将宣告,在这个属于男人最有魅力的年纪里,不管在哪一方面哪一个领域,CALVIN辰亦儒都准备好ALL IN!
 
王牌音乐制作团队 倾心倾力量身打造
四种不同类型 熟男视角音乐风曲
 
由严爵、纪佳松、王治平、张简君伟、施人诚、葛大为、蓝小邪、许仁杰...等,集结华语乐坛优秀的音乐团队,联手打造同名EDM TRAP舞曲‘硬’、中版情歌‘参半’、复古轻快曲风‘万人迷不迷’以及收录在电视剧“HIGH 5制霸青春”里的插曲‘都祝福’,四种截然不同的音乐类型、四种熟男思维的音乐观点,将一次全部到位,呈现出最IN的音乐新面貌。
 
台湾新锐摄影师X天王天后御用平面设计师
24cm X 18cm迷你写真 捕捉最迷漾的熟男魅力
 
全新形象,全新出击!特别邀请台湾新锐摄影师MR. TRIANGLE与天王天后御用平面设计师颜伯骏,共同打造纸上迷你歌词写真册;EP实体尺寸约为24cm X 18cm (16P),一次拥有CALVIN辰亦儒不同面相的熟男魅力。
 
CALVIN辰亦儒2017年最新EPIN 完整曲序
  1. 硬IN  03:27
  2. 参半LOVE/HATE  03:06
  3. 万人迷不迷MR. POPULAR  03:30
  4. 都祝福WISH YOU WELL (电视剧“HIGH 5制霸青春”插曲)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