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邱胜翊

Attention!

出道近11年首张个人EP
选歌、企划、舞蹈、作词全程参与
ATTENTION! Here Comes A New Man!
 
出道近11年,邱胜翊首张个人EP《Attention!》将在2017年底发行,这次EP从选歌、企划、舞蹈、作词…等邱胜翊都全程参与,每个小细节都全力以赴, EP视觉上更是打破以往文静高冷的形象,打造叛逆司令风,要给歌迷一个全新的邱胜翊,要大家Attention!注意!邱胜翊来了!
 
EXO、Twice制作团队量身打造首波唱跳主打‘上位’
金曲制作团队 联手引爆乐坛ATTENTION!
 
由曾与EXO、Twice、Up10tion、B.A.P、infinite、Miss A、GOT7等合作的FSM音乐团队、王治平、吕祯晃、纪佳松、许哲珮、张祖诚、葛大为、余竑龙、邱胜翊、郭文翰、徐旻铃…等,集结亚洲乐坛顶尖音乐团队,联手打造结合hiphop与trap的hybrid舞曲‘上位’、中版轻快曲风‘爱上了你’及抒情情歌‘我怎么可能与你无关’,三声道的出击,联手引爆乐坛Attention!
 
天王天后御用摄影师X金钟金曲视觉平面设计师
23cm X 23cm迷你摄影集 给粉丝满满盛意
 
由天王天后御用摄影苏益良x金钟金曲视觉平面设计方序中,联手打造迷你摄影集:23cm X 23cm(16P)的豪华首批限量精装版EP,使用23cm X 23cm大小、丝绒膜、烫红金等特殊规格,并随机附赠P.Star单品兑换折价券,要让粉丝感受到满满盛意。
 
邱胜翊2017首张个人EPATTENTION! 完整曲序
  1. 上位UPRISING  03:40
  2. 爱上了你LOVE AT FIRST SIGHT  03:49
  3. 我怎么可能与你无关HOW CAN WE BE IRRELEVANT  03:27
 
邱胜翊2017首张个人EPATTENTION! 全台签唱会
11/26(日) 台中 大鲁阁新时代购物中心
11/26(日) 中坜 SOGO百货
12/02(六) 台南 南方公园
12/02(六) 高雄 梦时代幸福广场
12/03(日) 台北 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
详情请洽www.him.com.tw 或 王子 邱胜翊 官方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