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炎亚纶

最想去的地方

最想念的季节 听见最想念的 炎亚纶
◆金奖音乐团队共谱暖心情歌◆
◆时尚团队打造暖白春意全新视觉◆
豪华22页超规写真拉页精装
炎亚纶 2018全新EP【最想去的地方】

3/30(五)  与你相会
 
炎亚纶回归乐坛新作 预购一周突破1万张
★2018 全新EP“最想去的地方” 3/30与你相会
不论是2014年连创冠军收视20周的“爱上两个我”,还是2016年收视一度高达2.91%“后菜鸟的灿烂时代”,或是2014年创下佳绩,签唱会一路签到凌晨被迫结束“DRAMA”、“CUT”两张迷你专辑,都证明著亚纶火热爆表的人气,可说是亚洲演歌双栖人气小天王。由于这两年亚纶专注在戏剧上挑战自我,许久未有新作品与观众见面,今年2月上档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饰演的深情守候暖男角色,演技备受肯定,还被封“国民备胎”,但让许久没听到新专辑的歌迷们狂对亚纶喊话,开玩笑地说要他滚回唱片圈!
其实亚纶一样想念许久不见一路守候陪伴的歌迷、朋友和家人,在最近拍戏空档之际,推出以白色情人节为主题的EP-“最想去的地方”,感谢他们一路支持与相伴,对亚纶来说“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有一个舞台可以用初心演唱歌曲回送给每一位支持他的人。 “最想去的地方”EP 3/14开放预购,一周订单即突破一万张,可见亚纶超强人气,EP 3/30()正式发行。
金奖音乐制作阵容 共谱初春最暖心陪伴系情歌
 “最想去的地方”EP由姚若龙、徐世珍、王治平、张简君伟、陈伟、香港新锐音乐人林家谦等金曲情歌强手操刀,共谱满盛初春气息之作!炎亚纶诚挚暖声诠释三首单曲,分别献给歌迷的真情告白、唱出深陷爱情难题的备胎心声、给一段刻苦铭心爱情的最美祝福。回归音乐初衷而唱的亚纶,不造作的直率温暖声线如入春煦阳洒落,希望为世界注入更多爱与温暖,用情歌陪伴歌迷走过每段或笑或泪的人生旅程。
时尚造型摄影团队 打造暖白春意全新视觉
一路合作相挺的时尚大师陈孙华再度为亚纶打造全新LOOK,除了染上橘红轻盈发色,服装以白色为基调,春意为色彩,搭配早春OVERSIZE服装,将EP中要呈现的温暖与生活感提升到另一个境界;而摄影团队租借下看得到北海岸阴阳海的一栋全白VILLA来拍摄这次的封面照,在房间内亚纶卸下酷帅的一面,用最纯粹真挚的模样与歌迷们相会。
14×23cm 超规尺寸 22页写真拉页豪华精装

4/8【最想去的地方】全台唯一签唱会
4/8 ()13:00 台北市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炎亚纶【最想去的地方】全台唯一签唱会,活动详情请留意华研官网www.him.com.tw。
★ 炎亚纶【最想去的地方】EP 曲目★
 01-最想去的地方 Where I Belong (04:17)
 02-玩具人 The Toy Guy (03:45)
 03-最久的瞬间 Everlasting Moment (03:52)-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主题曲

最想念的季节 听见最想念的 炎亚纶
歌迷千呼万唤  炎亚纶回送温暖情歌 相会【最想去的地方】

 
不论是2014年连创冠军收视20周的“爱上两个我”,还是2016年收视一度高达2.91%“后菜鸟的灿烂时代”,或是2014年创下佳绩,签唱会一路签到凌晨被迫结束的“DRAMA”、“CUT”两张迷你专辑,都证明著亚纶火热爆表的人气,而这两年亚纶专注在戏剧上挑战自我,许久未有新作品与观众见面,今年2月上档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饰演的深情守候暖男角色,演技备受肯定,还被封“国民备胎”,但让许久没听到新专辑的歌迷们狂对亚纶喊话,开玩笑地说要他滚回唱片圈!其实亚纶一样想念许久不见、一路守候陪伴的歌迷、朋友和家人,因此在最近拍戏空档之际,推出以白色情人节为主题的EP-“最想去的地方”,感谢他们一路支持与相伴。“最想去的地方”EP3/14白色情人节开始预购,3/30正式发行。
 
 全新EP“最想去的地方”首波同名暖心主打,由徐世珍填词,曾为林宥嘉创作“飞”、“勿忘你”的香港新锐音乐人林家谦谱曲,旋律中散发著初春温暖气息,而这次回归音乐初衷而唱的亚纶声线更柔暖自在。“最想去的地方”是亚纶诚挚暖心献唱给歌迷的真情告白,也叙述著自己这两年在流浪中沉静与自我寻找的心情,爱的表现有各种形式,默默的思念或关心的爱总是纯粹动人,就像是歌迷默默守护著他一样,一向关心世界大小事的亚纶也企盼每个人都可以用这样的心情为世界注入更多爱与温暖。这次发行全新EP对亚纶来说意义非凡,重新回到“最想去的地方”,在这样一个舞台用初心演唱歌曲回送给每一位支持他的人。 
 
 
 
最想去的地方 Where I Belong
词:徐世珍    曲:林家谦
 
爱温暖了零下的渡轮
一条围巾连起两个人
我才明白流浪的路程 是为了与你会合
好让我们 分享彼此的 体温
 
白色雪花 落下
永恒即将 许下
你的明天 是深爱你的我
最想去的地方
 
白色雪花 落下
像天空到地面那样漫长
终于你来到身旁
我只想 拥抱著你 不放
 
你让冬天一点也不冷
让我不再只是一个人
握住的不只是你的手
是今生最浪漫的选择
整个世界 只剩下心 跳 声
 
白色雪花 落下
永恒即将 许下
你的明天 是深爱你的我
最想去的地方
 
白色雪花 落下
像天空到地面那样漫长
终于你来到身旁
你就是 我灵魂的 渴望
 
天堂 原来在你眼眶
凝望 映在你的双眼唯一的我
愿时间可以 停在这一刹那
把你永远留下
爱像雪花 一样
一样纯白 无瑕
我的明天 会不会也是你
最想去的地方
 
不管季节变化
从现在到未来那样漫长
我都会陪在你身旁 和你一起
前往 叫做 幸福 的地方
 
词:徐世珍   
曲:林家谦
编曲:温奕哲
制作人:王治平
配唱制作人:郭文宗
和声编写:郭文宗
和声演唱:炎亚纶
弦乐编写:温奕哲
弦乐监制:温奕哲
弦乐:曜爆甘音乐工作室 Just Busy Music Studio
小提琴:蔡曜宇、朱奕宁、卢思蒨、陈泱瑾
中提琴:甘威鹏、牟启东
大提琴:刘涵、叶欲新
弦乐行政:黄雨柔
录音师:杨敏奇
录音室:玉成戏院录音室
录音师:马丁
录音室:华研猛蛋录音室
混音师:Craig Burbidge@After Shock studio, LA
 
OP:Terence Lam Production & Co. (Warner/Chappell Music, HK Ltd.)
SP:Warner/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
OP:Universal Ms Publ Ltd Taiwan
TWD95184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