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20之后》电视原声带

《20之后》电视剧原声带
UTOPIA FOR THE 20s  Original Soundtrack
20岁懂的事,真的不方便跟你说
 
关于20岁之后,不是完成梦想,而是向未知出发!
 
20之后的我们人生即将开始……
长长的人生轨道中,我们历经追求梦想、爱情、友情、亲情,对人生憧憬,对人生失望,有挫折也有成长,或者我们根本无法成为理想中的大人?但那又怎么样呢?
 
因为最终我们会学会了解自己、亲近自己、认识自己,直到接受自己。
20岁之后,我们努力活出自己的形状,曾经骚动的青春,绝对是最珍贵的礼物。
 
 
2018王小棣导演话题新剧作《20之后》 
郑靓歆 叶慈毓 江沂宸 胡释安 林孙煜豪 Janet Hsieh谢怡芬 领衔主演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著泪,一读再读”─席慕蓉
献给对未来也感到困惑的你们!
 
稻田电影工作室、公视与Line Tv于2018年秋季推出全新连续剧作《20之后》,导演王小棣找来曾合作电影《酷马》的酷帅郑靓歆、外型亮眼的名模叶慈毓,以及去年入围金钟的江沂宸(原名江宜蓉)、林孙煜豪搭档戏剧新鲜人胡释安等人饰演剧中年轻主角。
 
故事描绘年轻人20岁之后面对男女同学、家庭与职场的转变,以及迈入20岁人生后的热情与焦虑,还有他们想完成独木舟环游世界的梦想故事。想勇敢活出自我的冠征(林孙煜豪饰),男孩子气息的帅妹小静(郑靓歆饰)、甜姐儿品妤(江沂宸饰),还有木讷的阿雄(胡释安饰),他们各自离开自己家,住在一起生活著,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感情上的人生探索,他们彼此碰撞,有时相互鼓励、有时也有争吵,生命中的未知变化,就这样在二十岁之后展开了...
 
黄韵玲老师音乐总监x华研音乐团队齐力发声
文慧如、阎奕格、动力火车、李友廷等 实力唱将
为戏剧量身打造 亲自现身剧中献唱 用歌曲诉说20之后的事
 
《20之后》由王小棣老师执导,黄韵玲老师为音乐总监,携手与华研音乐共同为这出新作打造原创歌曲。为呈现20之后中的各种心声,华研音乐集结张简君伟、陈信延、蓝小邪、文慧如、李友廷、等实力派音乐班底同台竞技,共同细腻刻画出20之后发生的种种故事,其中演唱者阎奕格、文慧如、李友廷等,更在每个偶数集中,现身剧中演唱特别订制的歌曲,堪称戏剧界最新的真人插曲实唱秀,每集的插曲歌词更为剧情量身打造,精采诠释出20之后应该有的大人哲学。
 
 
《20之后》的大人哲学─Tip 1 #晚点开窍
文慧如全新创作 俏皮献声  你说我们,晚一点长大好不好?
 
片头曲《晚点开窍》是一首鼓励年轻人的励志歌曲,穷到只剩梦想又怎么样,我只是在等待机会来到时帅气奔跑的那一刻!由新加坡唱作才女文慧如献唱,廖庭翊作词,王寅、黄舟谱曲,在轻快曲风中表达新一代年轻人的心声,活在当下、享受当下,年轻本来就是应该要受点伤,没有挫折的青春根本不配叫做青春!在每个人长大的过程中,都有自己的时差以及速度,放轻松不要害怕长不大,因为时间到了我们终究会开窍!
 
 
《20之后》的大人哲学─Tip 2 #优雅道别
阎奕格真情演绎 张简君伟最新创作  面对分离的时候,我们要充满感谢。
 
片尾曲之一《优雅道别》是由名音乐人张简君伟填词谱曲,阎奕格真情献唱。长大后,就是一个不断面对分离的过程,淡淡哀伤的旋律加上歌词中对道别的描绘,一听便能让人想起年轻的自己。走进大人的世界的你,还有多少挚爱人的还留在你身边呢?如果终究要面对分离,我们有没有时间可以好好地跟对方说再见呢?如果终究要说再见,趁还有一点时间,我们要学会优雅的道别。
 
 
《20之后》的大人哲学─Tip3 #海的另一边
动力火车X林孙煜豪热血献唱  谁奢望天降英雄,我可以自我援救!
这部戏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有两首片尾曲轮播出。片尾曲之二《海的另一边》是由陈信延填词,何山谱曲,锺兴民编曲,黄韵玲老师制作。向未来启航吧!这首热血沸腾的摇滚曲风歌曲,由动力火车以及林孙煜豪演唱。请你尽情释放、呐喊、勇敢地走向未知的前方吧! 20岁之后应该有的精神是独自乘著独木舟,对抗暗涌,顺著勇气改变风向,因为曙光的降临,总是在度过漫漫长夜之后。事过境迁,你会发现你比自己想像中的还要勇敢!


数位收听《20之后》电视原声带 ♫ HIM.lnk.to/UTOPIA_FOR_THE_20s


中华电信用户:手机直拨700→按4→输入代码,即可完成
台湾之星用户:手机直拨700→按4→输入代码,即可完成
远传用户:请上900来电答铃网站或手机直接900查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