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文慧如

走走

唱作新女声文慧如 [心情]主题曲再度创作献声
携手陈佳明老师为戏量身打造 两人合作无间“带你去走走”

新加坡唱作才女文慧如再次谱曲献唱,由写词大师陈佳明老师填词,帮新传媒8频道七点档全新长寿剧[带你去走走]创作与演唱,打造轻快的主题曲[走走]。

主题曲[走走] 曲风轻快,歌词中表达人生总有忙不完的事,偶尔停下脚步好好感受沿途的惊喜; 只要是和对的人一起远行,有彼此作伴,到哪都是最美的风景。这部8频道剧集主要围绕经营旅行社的一家人,从而延伸了一些大小事。主题曲和剧集主体相呼应,鼓励大家适时地停下脚步,和身边最爱的家人一起去走走。

谈到创作这首歌曲的过程,文慧如为了要营造一种很舒服,自在的氛围,特意重新回味以前出游的照片,试著想起当时旅游的感觉和惊喜,然后把这些感觉写进歌里。在台湾录音室进行配唱时,慧如也回想之前旅行发生的一些趣事,尽量在脑海重现游山玩水的感觉,唱起来就更有画面感。

能再次为新传媒剧集创作和演唱,慧如感到十分兴奋,也期待接下来有机会尝试各种曲风的主题曲。

文慧如接下来将紧锣密鼓地投入筹备个人首张创作专辑,希望能在今年下旬和大家见面。新加坡的歌迷在期待慧如全新创作专辑的当儿,就先听听这首[走走]过过瘾吧!


《走走》
词:陈佳明
曲:文慧如
编曲:张暐弘
制作:吕祯晃


海风吹著我们的脸
我好想和你到世界尽头
忘了昨天 别想以后
什么事也都别做

总有放不下的担忧
也总有来不及做完的梦
不想错过 不要遗憾 不给任何借口
让我们去 走走

你牵著我的手
我带你去遨游 
我们漫无目的
才感觉更自由
因为身边有著 一个你
一切都美丽
未知也显得很有意义

你牵著我的心
我带你去远行
不管天晴或雨
不猜终点哪里 
沿途上所有小小惊喜
是最美风景
只要我们这样 在一起
 
 
数位收听“走走”➜ BoonHuiLu.lnk.to/Hang_Around


手机来电答铃下载
中华电信用户:手机直拨700→按4→输入代码320758/117406,即可完成
台湾之星用户:手机直拨700→按4→输入代码117406,即可完成
远传用户:请上900来电答铃网站或手机直接900查询下载(代码:882283)